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无限恐怖 第六十三章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我本来还以为这只是我们两个人的约会,没想到······”

水沼菜菜子有些尴尬的笑着看了看除了韦德之外的人们。

“哦,宝贝,如果不是我们有很重要的事情也不会浪费这宝贵的约会时光~”韦德一把抓住菜菜子的手,用着略带戏剧风的夸张语气说着。

这让一众队友为之侧目,警示符咒每人都有,一旦出现发烫现象就是灵异现象靠近,一旦自动燃烧,就代表阻止了一次灵异方面的攻击,这是主神空间内最廉价的一次性灵异物品。

韦德在知道对方可能不是人类的情况下还敢直接上爪子,真乃我辈英雄!

“哪是什么事情啊?”菜菜子被韦德握住右手,有些害羞的问着。

“我们想请问·····你是谁!”韦德这时猛地一拉被自己握住手腕的菜菜子,直接一个过肩摔砸在了桌子一旁的玻璃墙,用力之猛、力气之大直接把正面玻璃墙砸碎了。

这一下不但镇住了咖啡店里的其他人和店外经过的路人,也镇住了队友们。

“什么情况?!!!”

托尼看着倒在一众玻璃碎渣中浑身鲜血的菜菜子,感觉自己的脑子快分析不出面前的情况了。

斯蒂夫和冬兵身为人类肉体巅峰的存在,最先反应过来,赶紧上前查看倒在街道上玻璃渣中的菜菜子。

“水沼小姐,你没事吧······”

还没等斯蒂夫碰到水沼菜菜子,就感觉浑身打了个冷颤。

只见周围所有经过的路人和店内的客人、服务生僵硬着四肢,瞪着空洞无神的眼睛死死地看着他们,然后眼眶里缓缓流下了鲜血,殷红一片。

“我就说过!”托尼立刻穿上马克铠甲,“这家伙是个祸害!!!谁让你这么做的!”

最后一句明显在质问出其不意的韦德。

“我怕~~~~有鬼啊~~~~我怕~~~~”

韦德委屈的把头埋进一旁瓦尔基里的胸里,然后被瓦尔基里一剑凹飞。

“现在怎么办?”瓦尔基里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了那把女武神职业强化后附赠的神圣之剑,这把做工精细却又大开大合,是一把接近两米的阔剑,自带神圣光属性,可以对阴邪造成一定的克制。

“这里应该是水沼美美子塑造的幻象,真实世界的她可不敢来这一出。”

看到突然阴沉下来的天气,托尼这才冷静下来,分析着,闹成这样,水沼美美子还敢现实世界来这招?那才真叫蠢,肯定是幻象。

“队长和瓦尔基里打头阵,拦住这些人,我来想办法破解幻境。”

斯蒂夫和瓦尔基里闻言立刻一前一后的护住大家,一面大小适宜的圆盾肉眼可见的在斯蒂夫手中显现,随后又附着上了妖异的幽紫色火焰,一时之间,斯蒂夫这么伟光正的人在冥火的映衬下,显得竟有几分阴暗。

瓦尔基里重重的把手中的神圣之剑插入地面,一阵耀眼的黄光闪过,瓦尔基里已然换上了一身漂亮的铠甲武装,大红的披风摇曳身后,银白的铠甲贴身又灵活,让瓦尔基里看起来威武又神圣。

顷刻之间,俩人就冲进了前后慢慢袭来的人群中,这些外貌诡异的人被斯蒂夫的冥炎擦着就消失,瓦尔基里身上的光芒也同理的消灭了一大群。

“我说,你们为什么这么着急啊?”

阴冷甜蜜的声音仿佛回声一般在这个环境中响起,巴基看到地上缓缓爬起的水沼菜菜子,立刻护住身旁的托尼。

此时的菜菜子不负之前的优雅美丽,衣服和肌肤被碎裂的玻璃划得狼狈至极,脸上再无一丝血色,浑身血淋淋的,看起来就像是遭遇了灾难的尸体一般。

菜菜子还不定的捂着胸口,“韦德,我的胸口好压抑,我要喘不过气来了,救救我~”

“额······这位小姐,刚才我刚刚把你摔在一整面玻璃墙上,你还记得吧?”韦德有些摸不着头脑,“你要求救现在也不应该找我啊,当然如果你喜欢被这么对待(s·m),我也就理解你为什么向我求救了。”

“都什么时候,还在这里扯皮!”

在思考如何破开幻境的托尼听着韦德和菜菜子的对话简直快疯了,现在是玩梗开黄腔的时候么?!

“怎么办?”瓦尔基里大声的说着,虽然她和斯蒂夫对付这些幻象很容易,但这玩意儿源源不断啊!“我们有些力不从心了!”


“你们都是这样,没有一个人真心爱我,都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抛弃我!”

菜菜子捂着胸口,一边嘶吼着一边发出惨叫,不一会儿整个人像是喘不上气一样剧烈的呼吸着再次倒地,连话也说不出,只是大口的呼吸着,眼睛里带着泪花向众人伸出被玻璃划得伤痕累累的手,想让他们就她。

但没有谁敢上前,这可是一个厉鬼!

最后菜菜子眼睛里的恳求和希望变作了怨恨和诅咒,随后慢慢流下了血泪,最后捂着胸猛然没了动静,整个人仿佛失去了什么支撑的东西版脸朝下的整个人倒在地上。

周围那些被操控的人形幻象也随之消散。

“这是什么意思?”

托尼很疑惑,如果要杀死他们不回来这么一出,不对劲。

但是等了好一会儿,幻象还在,周围天色还是阴沉沉一片,丝毫听不到任何什么风声虫鸣,像是一个无声的世界一般,十分压抑;菜菜子的尸体还在地上躺着,瓦尔基里眼神示意了托尼后,拿着神圣之剑,用剑尖把正面倒地的菜菜子翻了个面,想要看清菜菜子的状况。

谁知在翻的过程中,一只鲜血淋漓的手一把攥住了神圣之剑,随后菜菜子的尸体抬起头,映入众人眼帘的却是一个十三四的小女孩的脸,狰狞的表情破坏了她可爱的面容,眼睛往外流着血泪,抓住神圣之剑的小手好像丝毫没有受到伤害,极快的爬上神圣之剑,直接冲着握剑的瓦尔基里袭去。


“住手!”

一道符箓不知从何飞出,直接贴到了水沼美美子狰狞着冲向瓦尔基里的脸上,水沼美美子发出了惨叫随后消失在原地,周围的幻象也如同烈日下的积雪一般消失。

一阵恍惚,众人这时才发现,他们还坐在咖啡店内,面前的水沼菜菜子则是好好地靠着椅背睡着了,一旁咖啡店的玻璃墙还是完好的,众人也如同之前一般,只有一处不同。

那就是水沼菜菜子身边不知何时坐了一位穿着白底、青竹图案和服的英俊男人。

“抱歉,这一片是我看管的,关于你们被这些恶灵纠缠的事情,我在此做出诚恳地道歉。”

这个男人的声音很好听,像是珍珠跌落在玉盘上发出的清脆而圆润的声音,说起话来不紧不慢,但能够听出话语中的诚意和歉意。

“请问你是······”

托尼虽然不是太熟悉这些灵异方面的事,但他们和这些恶灵纠缠了两天后,突然冒出一个自成看管的人,真的很可疑。

首先,既然这个男人自称是看管这一片区域,并且表现出了克制厉鬼的能力,那就代表日本其他区域也有类似的人,并且这可能是一个组织,既然能够形成一个组织,又分配看管区域,那为什么不除掉这些凶名远播的恶灵,能形成一个灵异组织,眼前的男人有能够克制水沼美美子的能力,那为什么不直接团结起来出手,根除厉鬼呢?

这个人,有古怪!

“在下土御门远安,很高兴认识你们。”

土御门远安恭敬的低头示意,水光潋滟的桃花眼不动声色的扫过众人,却没有让人感觉不舒服。

只是斯蒂夫和巴基却有别他人的感觉到了不舒服,这个日本男人看别人时就是很平静的看,看向他们俩时确实带着某种深意的细细查看,身为战士又强化了盾武士职业的斯蒂夫和大半个世纪刺客生涯的巴基都很敏锐的能感觉到。



“主人出去了么,富江?”

平木花子移动着小小的玩偶身体走向在榻榻米上自斟自饮的川上富江。

“是呀,说是一时感应到自己的机缘已至,能够助他一举突破,晋升到更高的层次,所以主人出去寻找了。”

富江的一举一动皆可入画般浑然天成的美,花子则是想起了别的事。

“听说那伙血气异常旺盛的人类找到水沼姐姐的挂念了。”

——————————————————————————————

所谓挂念,指残留在人世间的亲人血脉。


评论(2)
热度(44)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