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无限恐怖 第六十二章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菜菜子~菜菜子~快来和姐姐玩呀~”

深夜,水沼菜菜子紧皱着眉头在床上闭着眼,双手死死地攥着被揉的不成样子的薄被。

“不!不!离我远一点!你这个恶魔!”

突兀的,水沼菜菜子伴随着一阵从高空坠落的感觉从梦中惊醒,惊魂未定的她这才发觉自己浑身是汗,连贴身穿的睡衣都湿透了,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般的狼狈。

“你又来干什么!”菜菜子面带恐惧的低语着,两眼放空无神无法聚焦的不知道看着什么,“你早就死了,为什么还要回来打扰我的生活,我和妈被你害的还不够惨么!”

“我怎么忍心害你们啊,我亲爱的妹妹~~”

一个甜美的声音兀的在空中响起,显得空灵极了,却让菜菜子浑身打了个颤。

随后菜菜子就感觉到一只小小的手指正从自己腰部的脊梁骨凹陷处一路滑到了自己的后颈,仿佛像一块刚从冰箱里拿出的冰一般刺骨触感一下子让菜菜子无比清醒。

她想大叫,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发不出声音,纵使嘴巴张到最大,却还是一点动静都发不出,随后菜菜子就感觉一道阴冷至极的东西从自己的后颈处钻了进去,直直的钻进了脑子里。

“所以,你约了她今天下午喝咖啡?”

托尼戴着一副墨镜慢悠悠的吃着这家咖啡厅的小蛋糕,“居然会有人拒绝斯塔克的魅力,反而喜欢一个佣兵痞子。”

“这不能怪我,哥的魅力无人可挡~”

韦德还是一副恨不得把全身罩起来的装扮,翘着二郎腿嘴里嚼着一根大号烤肠,看起来就和咖啡厅的气氛格格不入。

“苏瑞那边已经完成任务了,拿到了伽椰子的笔记本了,还摧毁了伽椰子的大本营。”

斯蒂夫说着队友传递来的信息,看起来很高兴。

“格温他们那边呢,”托尼听到队友的战况才认真了一些,连忙追问。

“还没有什么消息,不过这个时间,他们应该到了贞子幼时生活的岛屿了。”

斯蒂夫回答道,“我觉得如果能找到那个赋予贞子母亲超能力的木雕神像,可能会有意外收获,既然它能够赋予普通人超能力,并且能够遗传给贞子,说不定我们找到可以增强团队的实力。”

“关于这个问题,在分配任务时,我和苏瑞还有格温都讨论过,”托尼继续吃着小蛋糕,“我们团队内有资格担任分析谋划职责的有不少,但联系各种因素下来,最后就剩下三个人,分别是我、苏瑞、格温,像是队长,虽然也能够有一定的分析谋划能力,但本身就有强大的肉体能力,可以排除在外。”

“目前团队里处于这种既能分析谋划有没有强大武力的只有我们三个,如果要从主神那里强化,需要的支线剧情和奖励点无异于天文数字,所以我们最后谋定,尽可能在任务世界寻找能够强化普通人的各种奇遇、物品,即使会出现危及生命的副作用,回到主神空间也能够修复,这样既省了奖励点和支线剧情,也增强了团队总体实力。”

“所以,你安排格温去探查贞子的故乡,不仅仅是为了担当探测师的位置,”斯蒂夫这才明白了托尼分配的用意,“你想让格温找到那个赋予贞子母亲超能力的神像,然后获得超能力?!”

“没错,这样虽然可能会有一定风险,但确实是最好的办法,斯蒂夫,你仔细想想,我们团队目前每个人的从主神空间里强化的情况,基本上每个人都无限接近于能够强化双a级支线剧情了。

这样我们的下次任务世界难度会再次根据我们的强化情况会升高,虽然说高风险高回报,但我不想你们任何一人出事,我宁可从危险四伏的任务世界里找寻有副作用的强化方法,也不要去强化主神空间里安全的血统或者技能来直接拉高我们任务难度,

虽然主神也会根据我们在任务世界的表现来评定我们下一场任务的难度,但这毕竟是侧面性的,间接性的,直接强化会直接拉高难度!”

说了这一通,托尼一把把一旁韦德的咖啡拿过来喝了一口。

“你们每个人对我来说都十分重要,我不会让你们任何一个人处在无法应对的困难中,为此,我可以做出任何常人无法理解的谋划,希望你们理解。”

托尼知道,自己的话可能正常人都会有些接受不了,更不要提斯蒂夫是个倡导个人自由的人,这样瞒着掖着还不如直接说出来。

“你想的没错。”

出乎意料的,最先是巴基响应了托尼。

“我们需要为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考虑,虽然在任务世界寻找能够变强的方法可能有些疯狂,但也会让我们在下次任务重安全性变高,我宁可在在一个安全的任务世界中收获寥寥,也不要在高难度的任务世界中身心俱疲的带着高奖励回来,更不用提我们可能在高难度任务重的损失惨重。”

苏醒自我意识后的巴基回顾自己奔波刺杀的大半生觉得很累,对于安稳比常人也更加渴望,但真的面对危险他也不会后退,不过既然能够选择,谁不会想要平安的度过任务。

斯蒂夫仍有些沉默,似乎还在思考什么。

过了一会儿,斯蒂夫才开口,“如果不会出现在寻找变强方法途中死亡的情况,我也赞同托尼的想法。”

看着达成共识的二人,洛娜和瓦尔基里虽然不是很明白他们话中的深意,但也能感受到团队面临的选择,是更安稳,还是更无畏。

托尼来到这个主神空间,第一次任务世界就看着和自己同为新人的艾丽卡死在眼前,还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死,怎么可能不受刺激,在生化5任务中一路被人追杀的紧迫感,和队友的惨死,再加上之前在现实世界中因为在阿富汗受到导弹袭击和保护自己的军人惨死,让托尼现在对于安稳有了从未有过的认识和渴求。

已经不可以了,托尼想着,我再也不要看到自己熟悉的人死在面前。

“嘿,”水沼菜菜子一身休闲不失优雅的茶色裙装、踩着一双低跟鞋推开咖啡店的玻璃门,微笑着向着气氛有些低沉的众人走来。

“这家咖啡厅的咖啡挺好喝的,我可是这里的常客,服务员,一杯蓝山。”

菜菜子很自然熟的坐在韦德身边,冲他微笑,随后自然至极的微笑示意着其他人。

落落大方的高颜值美人总能吸引目光,一时间,咖啡厅里的男士们都有些眼神飘忽。

“让你们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菜菜子带着笑容道歉,就好像昨天不是她亲自审问了他们一般。

“没事的,哈尼,要知道美人都有迟到的权利~”

韦德熟稔的和菜菜子调着情,俩人一会儿就旁若无人的说说笑笑起来。

而其他人感受着或是口袋里、或是贴身兜里隐隐发烫的符纸,谨慎的做着假笑表情的看向这个正在和韦德调情的、不知道还是不是人类的“东西”。

————————————————————————

托尼历经阿富汗绑架、钯中毒后,就有了一定心理疾病,进入主神空间后,终于在目睹艾丽卡为救他惨死时爆发了,现在的托尼极度缺乏安全感、渴望安稳,所以才有了文中的这一段,宁可冒着风险在任务世界里寻求变强方法和途径,也不愿意直接在主神空间强化增加下一场的难度,防止队友会出事。

但预告一下,下一场任务团战,死人是一定的~~~~


评论(7)
热度(44)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