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美女与野兽】失爱魔咒(失忆梗,野兽x加斯顿)第二章 冰雪奇缘乱入

2.

因为忘却了这个国家的中心,军队很快就散了,各回各家了。

大家都想不起来为什么会打六年的仗。

似乎好像是为了保护村子吧?

加斯顿也只是隐隐记得自己为了什么去上战场,除了保家卫国和挣得好前程外,似乎还有什么更重要的原因。

但是他想不起来了。

恐怖的是他竟然一点也不为想不起而感觉诡异。

潜意识告诉他这很理所当然。

回到自己的村子的加斯顿,成天带着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副官来福游手好闲。

加斯顿年纪不小了,也想找个伴了。

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心仪的,村子里那些女孩见识浅薄且浓妆艳抹的令人作呕。

加斯顿知道自己对未来的另一半似乎要求太严格了,也想过要不要降低以下标准。

但是内心隐隐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你见过最好的,至少要找一个和他差不多的。

这种严标准终于在贝儿和他父亲搬进村子里时,得到了满足。

嗯,这个女孩才配得上我!

加斯顿的标准是什么?

来福曾经问过,加斯顿当时脱口而出:

“第一,有高雅的气质;

第二,有良好的家教;

第三,有精灵般的美貌。”

来福当时就表示准备洗洗睡了。

来福暗恋自己,加斯顿是知道的。

奇怪的是,加斯顿并不厌恶这种男男间的暗恋或者情愫。

加斯顿深刻怀疑被自己忘记的那个最好的人是不是个男的。

其实,加斯顿并不是对贝儿这个漂亮的好女孩多么的一腔爱意无处释放。

只不过是感觉自己年龄到了,而贝儿又正好符合自己的严苛要求。

能追到手最好,追不到也没事。

因为加斯顿的潜意识一直在告诉他,一直有个更好的人等着他。

至少在找到那个更好的人之前,贝儿他先暂时追着。

虽然贝儿这个聪明的女孩一眼就看出来他并不爱她。

所以贝儿也并没有用那种对待小流氓的态度对待他的追求。

加斯顿感觉一向在情场上无往不利的自己竟然有一天和一个生平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成了这种关系奇怪的朋友。

他俩的相处方式就像是这样:

“今天天气这么好,你当我老婆呗。”

“滚蛋吧,加斯顿,昨天阴天你也这么说,不无聊么?”

“可是附近几个村子里,只有你符合我的要求。”

“你不是说追不追到无所谓么,你又不爱我,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的追求,还不如当朋友。”

“无所谓啦,又在看书?”

“嗯,你想知道内容么?”

“算了,饶了我吧,我明天再来找你。”

贝儿曾经隐晦的表示过,他心里有人。

但是令加斯顿气恼地是,他连那个人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加斯顿默默叹了口气。

希望那个人长得和我一样好看。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