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美女与野兽】失爱魔咒(失忆梗,野兽x加斯顿)第一章 冰雪奇缘乱入

1.

加斯顿今年十一岁。

刚刚学到有关于狩猎的本领,令他有些洋洋得意。

这天,加斯顿在树林里打到一只兔子,正要兴冲冲的跑回家。

结果在半路上碰到了一个衣着华丽的小男孩,正坐在树底下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嘿!”加斯顿有点看不下去了,“你是个男孩,怎么可以哭成这样!”

最讨厌这些比女孩还娇弱的男孩了!

那个小男孩抬起头来,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样子,那张小脸上虽然布满了泪水,但是在些许零碎的阳光照耀下,显得十分好看。

就像是精灵一样好看。

加斯顿突然想到了那些童话故事。

“我也不想哭,可是······”小男孩一边说着一边哭的有些打嗝,“我的妈妈去世了。”

加斯顿沉默了一下,然后坐到了小男孩身边。

“别伤心了,我和你一样大的时候,也失去了亲人,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

小男孩果然停了停,“你的妈妈也去世了么?”

“不,我养的小猫去世了。”

“······”

那天之后,加斯顿和那个叫亚当的小男孩建立起了一种古怪的关系。

一开始,加斯顿还以为亚当只是个贵族而已。

后来才发现,他是王子!

当时,加斯顿第一个反应就是:赚了!

这么想虽然有些不对劲,但加斯顿一点也么感觉有什么不对。

就这样,时光荏苒。

这一年,他们的发生了战乱。

加斯顿这个闲不住的性子,立刻就报名参军了。

亚当用尽一切方式也没留住他。

因为加斯顿决定的事情,谁也阻止不了。

亚当想到这里,不禁摇了摇头。

然后接着完善面前的这幅油画。

画中画的是加斯顿在他十五岁生日那天给他打来猎物、从树林里窜出来时冲着他笑的那一幕。

那年他十九岁。

感觉到自己内心中越来越浓厚的爱意,亚当知道,自己早就爱上加斯顿了。

但是自己拦不住加斯顿上战场,战场无情。

天知道,他曾经有多少次梦到加斯顿以各种方式死在战场上而惊醒。

愿上帝保佑他。

“你在骗我对不对?你一定在骗我!”

亚当暴怒且心碎的质问着面前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传信员。

“亚当殿下,加斯顿中士的确战死沙场。”

听到这句话,亚当感觉有点喘不过来气,眼眶开始发热。

“他怎么敢······他怎么敢死!我还没有······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

亚当愤怒的推翻了一切可以推翻的东西,吓得侍女们纷纷逃窜。

“加斯顿,加斯顿,加斯顿。”

耗尽力气的亚当无力的瘫倒在地上,愤怒的诅咒,心碎的无力,到最后到嘴边,都只能简单的重复他的名字。

他才二十五岁,怎么去的这样早。

盛装打扮打扮的亚当王子轻佻的坐在王座上。

看着舞厅里各色的美女跳着舞。

身为一个战火连年不断、国王垂垂老矣的国家,亚当王子即将登上王位,但是在登上王位之前,王妃确实要早早挑选出来。

这是身为王子的责任。

心中最爱之人已死,亚当的内心空了一片。

也许,再也无人能激起他内心的涟漪。

这样也好。

亚当一个个看着这些王妃的候选人,企图找出和那个人有几分相像的女人。

来了个想避雨的老太婆。

变得铁石心肠的亚当王子只觉得老太婆碍眼。

但他没有想到,老太婆居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能得罪的物种:女巫。

亚当跪在地上想着,也许她会让我死的痛快一点,这样我就能去见加斯顿了。

出乎他意料的是,女巫居然用了更残忍的法子来折磨他。

只有获得别人的爱和爱上别人,才能解除的魔咒。

完不成就会彻底变成野兽。

而且,一切和城堡有关系的人会失去对于城堡的记忆。

太恶毒了!

因为特殊原因,成为了敌方间谍的加斯顿成功的帮着自己国家的军队打赢了这场持续六年的战争。

正当他们返回时。

加斯顿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到底忘了什么呢?

忘记的记忆里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或者人?

————————————
本来想写逗比,结果写成忧郁正剧风的楼主哭一秒。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