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美国队长] 【盾冬/铁冬】有病的吧唧第一人称视角 第五段

50.

看着马婊砸被尾随的黑糊糊带走之后。

禽兽和骚包罐居然开始讨论我的归属问题。

骚包罐认为我应该入住复联大厦,禽兽认为我应该入住复联大厦。

这一步,我是认同的。

但是下一步,我就有些疑惑了。

“这个家伙应该住在66层,让我好好研究研究他身上有没有什么危险物。”

“不行,巴基他会在睡梦中无意识伤人,你们住在一层,我不放心。”

“不放心?我可是钢铁侠!而且有星期五全天候看着,不会出问题。”

“不行,你要检查巴基身上有没有危险物,我同意,但是你们同住,我不同意,因为他······”

“他什么?哦!不是吧!你居然······你个禽兽!”

我很高兴,有人认可了我。

51.

接着骚包罐就和禽兽讨论起关于高龄强奸的话题。

结果讨论着讨论着就吵了起来。

最后又回到了原点。

“巴基必须和我一起住,我现在是他男朋友!”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哦,斯蒂夫爷爷,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一夜情不会让你背上必须负责的责任!而且男朋友?你问过巴恩斯自己的意愿么?”

“巴基,”禽兽突然看向我,“你愿意让我当你男朋友么?”

“额······”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话题突然就转到我这里了,“我更喜欢活泼点的,你太沉闷了。”

看到禽兽缓缓低下头,我心中有点不舒服。

一旁的骚包罐却发出了惊呼:

“活泼?全世界还能有谁赶得上我活泼?”

然后,骚包罐就抱住了我,启动了飞行装置。

52.

被抱到飞机上的我,还没搞清怎么回事,而骚包罐就已经按捺不住的靠近了我。

看着那副双眼放光的样子,我往后退了一步。

“你要干啥?”

我一边警惕一边忍不住得意,呵呵,又一个倾倒在我美貌之下的家伙!

他该不会是想要占有我,所以刚才才故意和禽兽吵起来吧?

想到这里,我不禁捂了捂胸口。

原来不止是骚包罐,还是个心机罐。

53。

“我没想干什么,就是想看看你的铁臂。”

心机罐的回答让我失望了一秒。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难道审美观变了么?

我的美貌怎么会失去魅力呢?

我自暴自弃的同意了他的请求。

随后,我找回了自信。

看着心机罐一边摸着我的胳膊一边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样子,我才反应过来。

原来是借着看病占我便宜的套路!

好个心机罐!

就服你。

54.

因为缺少更精密的仪器,心机罐无法更详细的检查我的美臂。

他十分遗憾的看着我的美臂,直勾勾的眼神似乎恨不得把它给吞了。

我感觉到了危险。

这个家伙看起来怎么比禽兽还危险!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想占有的眼神了!

这是要把我生吞活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节奏啊!

原来是个鬼畜罐。

我皱起了眉头,这就很麻烦了。

55.

被抛弃在基地中的禽兽终于回来了。

能看出他很愤怒。

禽兽首先来到我面前:

“巴基,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想起了那鬼畜的眼神,我不禁打了冷颤。

“他想吃了我,”我认真的回答,“字面意思。”

56.

我不清楚禽兽到底怎么理解我的字面意思了。

反正他俩打起来了。

一个喊着“他是我的人,朋友妻不可欺!”

一个反驳“我就是想把他的胳膊拆下来而已,当然如果能送给我就更好了。”

牛头不对马嘴的打架。

我默默从储藏室里拿了一包瓜子。

57.

事情失控了。

一个喊着“他只能是我的!我想把把他给xxxx了,或者xxxx了,那是我愿意!他也一定会愿意!”

一个喊着“本来不想和你吵,但是你这么说,那我还非和你抢不可,对,我就是想对他xxxx,还想把他给xxxxx了,你又怎么样?我还想在你面前就把他给xxxx了呢!”

这两个家伙。

我默默拿出了第六袋瓜子。

原来我的魅力没有失效,果然还是要自信一点。

58.

后来的事,你们也都看过我们的电影了。

他俩为了争我打的头破血流,关键是他妈还把我也拉进去,还打了一顿。

我能受这气!

当场就和他们打了起来。

最后,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玻璃罩里。

看着外面看着我的黑糊糊,我感觉大事不妙。

那两个没用的笨蛋,居然被人家黄雀在后了!

59.

说实话,还能看见活的禽兽和鬼畜罐,我的内心是激动的。

居然没被黑糊糊渔翁得利的给补刀,真心是人家黑糊糊善良。

“巴基!”禽兽上来就抱住我。

“嘿!队长!那是我的人!当时是我打赢了你!”

鬼畜罐上来想把我从禽兽怀里抽出来。

“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禽兽挑衅的看向鬼畜罐。

“来就来,我托尼斯塔克看上的还没人能拿走!”

鬼畜罐不屑一笑。

“额······那个······”黑糊糊突然开口了。

“你不会也想得到我吧?”我开口了,其实黑糊糊长得也不错,身材也挺好的,“那就去打吧。”

黑豹:“······我想说这里是实验室,请出去打!”

60.

最后,鬼畜罐和禽兽一起带着我回了纽约。

结果,没那么重要啦。

好吧,是平手。

所以,他俩现在同时享有我的时间。

而且有时还一直对外,以防那些被我美貌吸引而来的坏人。

除此之外,也挺不错的。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