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美国队长] 【盾冬/铁冬】有病的吧唧第一人称视角 第三段

22.

回应我的是那个黑人的白眼和竹马兄贵害羞的大叫“巴基!”。

好吧,看到这种情形,我也明白了。

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复杂。

那个黑人明显对我没兴趣,所以只是SM而已。

23.

“你现在是冬兵,还是我的巴基?”

脸上还带着些许红晕的竹马兄贵强作镇定的问着。

“你妈妈叫莎拉,”我脑海中不知道为什么浮现出了一大段近乎完整的记忆,内容是我和兄贵的过往,“你以前经常会往鞋子里垫报纸·····233333333333333”

兄贵的脸顿时又黑又青。

24.

“看来目前你是我的巴基。”

兄贵强行忽略掉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认真回答了我。

我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冲着兄贵绽放出一个巴基式的笑容,灿烂夺目。

“你喜欢这样?”

兄贵一下子愣住了。

“还是喜欢这样?”

我立刻又摆出冬兵式的高贵冷艳,任是无情也动人。

兄贵还没反应过来我想干什么。

“你要是都喜欢的话,那就更好玩了。”

“什么意思?”

“我们就可以来一场两人间的3p了!”

25.

后来,从离开那个SM我的工厂,到去飞机场的路上,兄贵都没搭理过我。

因为我的体型原因,我坐在后座。

前面是兄贵开着车,那个黑人坐在副驾驶上。

“嘿,你叫什么名字,我感觉你好眼熟。”

我看到那个黑人的肩膀突然僵硬了一下。

“山姆,代号猎鹰。”

黑人硬邦邦的回答,似乎不想和我说话。

我的记忆并未完全恢复,但是直觉告诉我,我见过他。

而且感觉这只黑鹰身上少了什么。

苦思冥想后,突然灵光一闪。

我兴奋地冲着黑鹰大叫:

“我说怎么感觉你身上少了什么呢,你的翅膀呢?好久不见了,还挺想它们的。”

26.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还好兄贵的那位内部线人及时出现,而且奉上了装备。

看到黑鹰穿上那副十分有金属感的翅膀,我冲他点点头:

“这样才对嘛,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黑鹰的脸似乎更黑了。

27。

因为要换服装准备应战,所以我和兄贵以及黑鹰躲进了机场的洗手间里换衣服。

因为我的作战服由于个人原因缺了一只袖子,所以最快换完。

这时,我注意到这里马桶间的隔板下方很短。

短到一个成年男人跪下稍微把腿向两侧张开,整个下体可以被隔壁的人一览无余。

我不禁敲了敲在我隔壁换衣服的兄贵的隔板。

“大战在即,我们很有可能死在战场上,要不要来个战前炮。”

“······谢谢,我不需要。”

28.

换好了衣服的我们,终于见到了我们的其他队友。

一身红的大长腿妹子。

大眼睛小个子的大叔。

路人脸的兄贵迷弟。

很好,真是各种类型都全了。

分享了各自的能力和作战习惯后,最后制订了每人的定位:

团队地面主力:兄贵。

团队天空主力:黑鹰。

团队远程主力:小个大叔。

团队群攻主力:大长腿妹子。

团队辅助:路人脸迷弟。

团队门面:我。

29.

我们分头行动。

结果我和黑影被分到一起。

他又翻了个白眼,而且完全没有掩饰的意思。

我真的有点生气了。

我身为团队门面,这么重要的地位,你要不要这么明显的表达不喜好不好!

因为我是靠着自身实力才做到这一步的!

你想当?没门。

颜值不够!

30.

尽管黑鹰因为没当上团队门面,一路对我翻白眼,但是我还是很大度的容忍了他的嫉妒心。

然后,我们就看到了我们的阻碍。

人数上势均力敌。

但是看看对面的各种奇装异服,我就觉得我们赢了。

一个穿着密密麻麻捆绑绳的请求受虐蜘蛛人。

一个西瓜配色、莎士比亚装备的飞人。

一个骚包金配红的铁罐子。

也就只有那个身材火爆的红发妹子能挽回一点。

因为我们这边有我,所以,在颜值上,我队赢定了。

可惜对面那个红发妹子了,被队友拉低了颜值平均线。

31.

我被打脸了。

真·被打脸。

那个骚包铁罐子露脸了。

他妈的眼睛大小和我势均力敌。

那个求虐蜘蛛人也露脸了。

小小的一只竟然有点让我想摸摸头。

好吧,颜值上这下也势均力敌了。

但是我刚才没有加我队其他人的颜值,比如:大长腿妹子和竹马兄贵,加上后你们照样还是输。

因为我自己就可以打败你们的中的三个。

32.

千辛万苦的登上飞机,兄贵带着我跑了。

自从上了飞机,坐下来后,我的右腿就止不住的抖动。

频率之快都让兄贵开始侧目了。

“你没事吧,巴基?”

“没事,只是突然想起一首歌,很像现在的情形。所以腿忍不住跟着节拍抖了起来。”

“什么歌?”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黄鹤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