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冬叉冬】白冬兵和叉湘玉的故事(有病的武林风AU,一发完)

上帝视角:

是夜。

此时正值夜半,超英城早就已经陷入了沉眠当中,就连城南繁华的夜市也开始慢慢寂静下来。

家家户户早就熄灯进入梦乡,为明早的劳作积攒体力。

但是,对于某些特殊见不得光的职业来说,现在,夜晚才刚刚开始。

如果此时有人站在超英城内最高的建筑——复仇者钟楼上,便会看到,一个黑影正借着夜色的掩护,从超英城城外一跃而进城内,紧接着极速的跳跃、飞奔在各个屋顶上。

这个黑影,看起来轻功极好,往往是脚尖刚一才上某个屋顶,下一瞬间就会如同蹴鞠一般再次弹跳出去,像是滑不留手、怎么也抓不住。

但如果你的眼睛再好一点,就会看到这个黑影看起来体型才不过十五六的形态,背上还背着一个大包裹,裹得严严实实的,只有些许缝隙露出了几缕艳丽红发。

这个黑影才在城北区跳了没几个屋顶,就只见有一个黑影从超英城外飞跃到了城内,隐隐还闪着金属的反光,不知是什么兵器。

这道闪着武器冷光的黑影很明显是直奔前面这道黑影而来,虽然说后来的这道黑影轻功看起来不如前面这道黑影来的轻灵曼妙,但是也是非常难得的迅速。

俩人你追我赶,终于飞到了城中心。

城中心繁华至极,与城南区的不夜街不相上下,但是到了这个点,街上也是空空荡荡的,家家户户、商铺酒楼也是门窗紧闭。

来到城中心,背着包裹的黑影轻功腾挪只见已不见刚才的轻松,明显是内力不足了,再加上后面紧追不舍、时不时袭击的黑影,他再也支撑不住,竟然在一次踩踏的时候不慎直接把人家的屋顶踩了个大洞,他自己也掉了下去。

后面紧追而来的黑影也毫不犹豫,看准了直接跳了下去。

叉骨视角:

忙碌了一天(并不)的十字骨客栈掌柜——布鲁克·朗姆洛(简称叉掌柜),好好的洗了个澡,温习了一下自己刚刚习的不久的武功招式,很是努力的打坐了一番,结果还是没能出现师傅所说的,“小耗子”一般,会在你肚子里窜来窜去的内力。

有些沮丧的叉掌柜往后一躺,便在自己的席梦思大床上睡着了。

睡了没半个时辰,迷迷糊糊的就听到一阵自上方传来的瓦片以及一系列乱七八糟的破碎声,被声音惊醒的叉掌柜第一反应是用平常只盖着肚子的夏凉被把自己的下半身裹住,因为叉掌柜喜欢裸睡。

下意识干完这事后,郎姆洛才一脸懵逼的看着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卧室的黑衣人。

只见这俩人已经打了起来,根本看不清哪是手哪是脚,然后打着打着就从因为打斗而形成的黑色旋风中,一个黑色的东西直直的扔向叉掌柜的床上。

叉掌柜也是练过几个月武功的人,好容易接住了,打眼一看,是个黑色被面绣着红色精致花纹的被子,再一翻,好家伙!里面裹着个十五六的漂亮姑娘,还昏迷着呢!

“看好我姐姐!必有重谢!”

叉掌柜只听到这么一句话,话语间虚弱不堪,似乎随时会被击倒。

尼玛。

叉掌柜顿时脑补了一本页码总数为3000+的狗血虐心小说。

不行,我要帮帮他,这孩子不容易啊!(深陷自己脑洞无法自拔的叉掌柜)

可是,自己连他俩打斗间谁是谁都看不清,怎么帮啊?

六神无主的叉掌柜四处看着,该死,早知道向师傅学点远程类的武功了,这俩人打起来的架势自己恐怕还没等靠近就成肉泥了。

无意间瞄到地上因为屋顶被踩坏,所以掉落一地的砖头,叉掌柜计上心来。

管他呢,既然看不清,就随便扔吧,如果砸对了,皆大欢喜;砸错了,孩子,黄泉路上我和你姐会陪着你。

叉掌柜先把红发小姑娘安置好,就拿起板砖直接砸向正在打斗的二人。

可能是老天保佑,叉掌柜真砸对了!正中红心!

此时,叉掌柜屋里,有一只昏迷不醒的红发漂亮小妹子;一只兴奋的原地乱蹦的叉掌柜;一只一脸懵逼的受伤银毛;还有一只被板砖糊了一脸的倒霉无名氏。

冬兵视角:

身为江湖第一杀手组织——九头蛇座下的杀手排行榜第一的顶尖杀手——冬兵,巴基从来没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况。

莫名其妙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客栈掌柜用板砖砸晕,然后还被绑了扔在柴房里。

巴基从来没遇到这么糟心的事儿!

而且,自己的脑子好像被砸坏了,一醒来脑子里全是一些自己没有印象的画面和片段。

正在被庞大无印象记忆冲击的巴基,忽然听到了脚步声,然后巴基立刻选择装昏,脑袋倚在一旁的柴火上。

第一杀手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巴基的内力已经是极其的出类拔萃,听到柴房门的开锁声,双眼闭的更是紧了。

而且,巴基感觉自己的内力虽然还在,但是身体却乱绵绵的,这样根本也使不出内力来,那对不知江湖险恶的双胞胎肯定没有这样的手段,一定是昨天晚上那个裸睡的变态男。

果然自己倒霉,黑店都能碰上!

正在胡思乱想的冬兵察觉到脚步声渐进,也就停止了脑内活动。

“喂!醒醒!”

接着,就是一双手抓住自己的肩膀,使劲的摇晃。

因为似乎是被下了药的缘故,冬兵的身体无法动弹,要不然想是这样大刺刺的碰他的肩膀,早就被冬兵的下意识自我防卫给弄死了。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巴基为了不会有更多残酷的审问方式,非常配合的装出一副刚刚苏醒的样子。

“你是谁!知道我是谁么!还不快把我放了!要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九头蛇关于被擒获杀手的自救程序:

第一条:震慑对方,让对方觉得你很有来历,有百分之二十的几率立刻被释放。

“我管你是谁!敢威胁老子!”

巴基这才看清昨晚那个成功偷袭了他的裸睡变态男长什么样,其实也不怪人家冬兵眼尖,人家是杀手,自然眼观六路,所以昨天晚上我们的叉掌柜早就被看个精光了,虽然只是一瞬间。

果然,像这种黑店,用最简单的震慑是没有用的。

“我是九头蛇的人,你要是敢对我做什么,你就会上我们的追杀榜单,你会死的很惨,而且会在终日惶惶不安中,莫名其妙的死去!”

第二条:透漏自己的来历,加之威胁对方。被释放几率为百分之八十。(要记住,每一个杀手对组织都是非常珍贵的,不要放弃自救,组织也不会放弃你的!)

“九头蛇?我还真不在乎,你刚才不是问我是谁么?”眼前这个人站长过得真还不错,很和自己的口味,但是这个笑怎么这么欠扁!“我可是十字骨连锁客栈最终掌柜!江湖中的各路高手们也肯给我个面子,天下第一山庄——复联堡,朝廷六扇门——x战警,第一皇商——斯塔克家族,就连丐帮——兄弟会,我可是都有故交!谁先死,还不一定呢!”

第三条:如果前两条无法发挥作用,请自求多福,灵活自救。(组织会在精神上支持你!最后默念“嗨爪万岁”)

巴基默默回忆起最后一条,然后瞬间服软。

“对不起,我错了。”

“知道错了就好,对了,你知道,我卧室里那些瓷器、木器值多少钱么?”

“············”


上帝视角:

不久之后,江湖杀手榜排行第一的杀手冬兵了无音讯,大家不禁感叹江湖有风险,入业请谨慎。

与此同时,漫威国国都超英城内天下第一连锁客栈——十字骨客栈里多了个跑堂。



彩蛋:

“你不是第一杀手么!来来来!我刚学成武功不到俩月!指点一下我。”

“我想睡觉,掌柜的放过我吧。”

“给你涨工资,而且我屋里那盏琉璃珐琅灯你不用赔了。”

“好的,没问题,来吧!”

“掌柜的······,您这是······从哪学来的武功·······”

“那个半年前,来的一个叫什么‘嗨爪武功学习班’里学的。“

“你被骗了。”

“神马!”

“那个学习班教给您的不是武功,是按摩。”

“尼玛!我说呢!上次和复联堡的堡主斯蒂夫过招后,满脸通红的直接用轻功飞回去了,再也没来过,原来是这样子的!等等,斯塔克家的那个小王八蛋竟然耍我!”

“额······他怎么耍你了?”

“我一共跟就和斯蒂夫还有托尼那个小王八蛋过过招,斯蒂夫过招后再也没来,托尼和我过招后,每周都来和我过招,我他妈还以为他帮我练功,原来是跑我这来免费按摩来了!!!这小王八蛋,我饶不了他!!!“

“······看来我还是要好好在你身边一辈子保护你,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把客栈全国连锁的,一点脑子都没有。”

“你在说什么?再说一遍!”

“对不起,掌柜的,我错了,别扣我工钱。”

“哼,那就看你今晚的表现了。”

“是,小的一定会好好服侍您的。”


“姐,你的伤什么时候好啊,我感觉我的心灵和脑子都受到了玷污,我快撑不下去了!”

“皮特罗,再忍一忍,百忍成钢,我会努力运功疗伤的,委屈你了。”

END

评论(1)
热度(12)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