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漫威大陆(斗罗大陆AU)第五章

5
“哼,老头,算你有点眼力劲。”

洛基看到自己的武魂能让万磁王的惊讶程度超过巴基,心里就舒坦。

不就是使了点小法术让你痛苦了一阵子么!用不用连续偷袭我三回、暴打六回!

欺负我是个法师,现在傻眼了吧!

万磁王震惊过后很快恢复了常态,毕竟他活的时间也不短了,两辈子连起来都快接近两百岁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啊。

“果然神明天生比别人高出一大截,好了,你合格了,下一个。”

托尔和斯蒂夫也是各自召唤出妙尔尼尔和星盾,很明显的也合格了。

“嘿!头盔老头,我就不用了吧,我什么实力你还不清楚!”

托尼有点不想在万磁王面前暴露贾维斯,因为这是他的底牌,他只会告诉他的复仇者队员们。

“早就听说你的铠甲武魂了,我还从没见过,让我这老人家开开眼吧。”

万磁王语气柔和但掷地铿锵,带着不可拒绝的霸气。

托尼也想过只显现铠甲武魂,但是他见识过万磁王的武魂,太恐怖了!而且万磁王的魂环可不是只有六个!他的武魂可以完美的掩盖它本身的魂力波动,他如果不显现,谁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魂环。

而且他的武魂在斯巴达学院院长:x教授的常年指导下,已经不只是在前世看到的那么简单了。

托尼不敢保证会不会被万磁王看穿他双生武魂的秘密。

“你给我记住,这笔账我会还回来的!”

托尼越想越觉得气恼,尼玛,吃我家的,住我家的,还敢威胁我!

要不是我爸和x教授是师生关系,他才不会资助斯巴达学院!

只见一套铠甲瞬间出现在了托尼的身上,那熟悉的红金色,让在场的众人都有些物是人非的怀念感。

只见万磁王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托尼感觉更心塞了。

尼玛!欺负我!我要告诉我爸,断你们的水电暖和食物!!!

“好了,不逗你了,”万磁王恢复懒散状态,对着他们招招手,“班纳,领他们到第三关去,旺达和皮特罗应该等的不耐烦了。”

旺达和皮特罗?!

众人眼神交错,俱是一片惊喜,对呀,万磁王都在了,旺达和皮特罗怎么可能不在!

当然众人中只有托尼和洛基、托尔没有惊讶,托尼是因为家族原因早早结识了万磁王他们;洛基则是毫不在乎,他又不是复仇者;而托尔······是因为不可说的原因装失忆,所以不可以有惊喜的样子。

“班纳,你快说说,斯巴达学院里还有多少我们的故人?”

斯蒂夫跟着班纳一边走一边发问,旧时代的人格外看重友谊和亲情,而且在陌生的世界,越多认识的人就越给人安全感。

“有很多。”班纳不禁笑了起来,“旺达、皮特罗、罗根、斯考特、奥罗罗、琴、瑞文······太多了,基本上x战警的中坚实力都在。”

“那你们为什么还让我家一直资助?”托尼不满的说道,“这么多人,都不会赚钱么。”

“托尼,这个学院就只是个掩护而已,真正的斯巴达在地下。”班纳随口一句话让众人大惊。

“也是,以x教授的智慧不可能赚不到钱,那为什么要掩护呢?”

斯蒂夫考虑了一下发问。

“唉!”班纳叹了口气。“你们都应该知道武魂殿吧?”

众人点头,武魂殿能够为每个孩子觉醒武魂,实力如此强大,想不不认识都不行。

“武魂殿有两位殿主,一个是前世神盾局局长尼克·福瑞,另一个是前世九头蛇的最高首领红骷髅。”

“什么?!”最震惊的当属斯蒂夫和巴基,他们是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他们最知晓红骷髅的恐怖。

“你们在这个世界生活了这么久,也应该见过一些自己以前认识但是对方没有前世记忆的人吧?我见过不少,而红骷髅可以说是最早出现的拥有前世记忆的人,他依靠记忆在这个世界重新建立了实力,并且为了掩人耳目特地让没有前世记忆的尼克·福瑞与他同坐殿主之座,暗地里残杀前世与他作对的人和觉醒前世记忆的人。

而x教授最早反应过来,建设了斯巴达学院掩人耳目,借招生一边寻找觉醒者一边扩大实力,以求自保。红骷髅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早就来到这个世界,武魂殿的势力已经无人能敌,x教授做再多准备,也只能自保而已。”

一番解释下来,大家也明白了局势,这个世界同样不安全。

“我想起来了,当年我和红骷髅在飞机上争抢宇宙立方的时候,他被宇宙立方吸了进去,应该就是那时候来的这个世界。”

斯蒂夫想起了过往的记忆。

“而且,x教授有打听到,红骷髅手中常年带着一件魂导器,上面似乎是镶嵌着和宇宙立方相似的东西。”

震惊太多了,大家反而冷静了下来。

“宇宙立方?按照队长所说的时间和我父亲的遗物判断,宇宙立方应该是在队长坠落北极后深藏海底,然后被我爸挖出来,后来一直存储在神盾局中,直到托尔和洛基指挥的毁灭者作战令尼克·福瑞感到威胁,才重新启用,最后应该是被带回阿斯加德的仙宫了吧。”

托尼思维清晰为大家捋了一遍宇宙立方的历史。

“那这么说来,红骷髅手中的到底是什么?这个世界的宇宙立方?还是他从我们是带来的宇宙立方?别忘了平行世界论和不同时间线论;亦或者是红骷髅作假,想用假的宇宙立方来引我们这些觉醒者出现?宇宙立方的作用不用我说了吧。”

确实不用托尼再说了,宇宙立方是目前最有可能带他们回到原来世界的东西,这诱惑力怎么可能不大!

“先这样吧。”眼看着大家陷入深思不可解决的样子,斯蒂夫出言提醒。“不管是不是真的宇宙立方,我们也要去看看,不过以我们目前的实力、状态和身份想要见身为在漫威大陆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武魂殿主,是很困难的。”

“其实有个方法。”班纳看向众人,“武魂殿很重视人才,每年都会举办武魂比试,只要赢得冠军,就可以得到武魂殿主的亲自嘉奖,我们只需要不断提升实力,赢得比赛,就可以见到红骷髅了。”

“而且只要我们装好样子,谁都不会知道我们是觉醒者。”托尼顺口接上了一句。班纳和托尼相视一笑,他们还是那么默契。

“好了,我们到了。这就是第三关。”

班纳话音刚落,就看见一道银色光芒闪过,马克西莫夫姐弟翩然而至。

皮特罗作出搞怪的无奈状公主抱着自己的姐姐,旺达那初现美艳又带着青涩的小脸上绽放了一抹微笑。

“你好,队长,队员旺达(皮特罗)请求归队!”

————————
到这章,基本的世界观和主线就都出来了,希望大家对lz的脑洞满意。
还有就是文中写的觉醒者和未觉醒者大家都看懂了么?
就是漫威大陆的寇森和福瑞这种人他们和复仇者们认识的寇森和福瑞长相和体态等等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没有复仇者世界的记忆,并不认识他们,就相当于原住民。这样解释应该明白了吧。

评论(3)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