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无限恐怖 第七十七章(狼叔走好)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欺人太甚!!!”

土御门立刻收回了魂体虚虚散散的楚人美,怒发冲冠的大吼着,一挥衣袖周遭的建筑都被无形的力量摧毁大半。

“主人,无须担心。”

只见是七大女鬼中仅有的两位实力未曾受损的两位鬼怪漫步走出。

富江眼神示意真由美,真由美挥手之间,巴基凭空出现在三人面前,仍是浑身赤裸的昏迷状态。

“我和真由美自从那日战败后,就在一直研究这个人体内的奇异能量,总算有了些收获,可助主人实力大增。”

富江娇笑着轻挥葱管般纤细的玉指,一股灰色的烟雾状物体便从巴基体内缓缓飞向土御门,土御门惊讶的感觉到体内脏器受的内伤正在快速回复,不一会竟然是恢复了原本三成的实力,但就在这时,昏迷在地的巴基却是宛如癫痫般的疯狂抽搐起来,原本紧密的眼睛也翻起了白眼,整个人瞬间失去了血色般的苍白起来。

这时,富江才施施然的停下,那股灰色烟雾才停止,巴基则是缓缓恢复了昏迷状态,但整个人看起来仿佛大病一场般。

“阴影的力量,我果然没有看错。”土御门能够感受到这股能量的强大,虽然大半恢复了伤势,但仍有一小部分被他留下分析。

“虽然此次伤筋动骨,但收获也是实打实的,他们果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土御门为终于证实了脑中的猜测而兴奋,然后仿佛饥饿已久的穷民般肆意贪婪的看着地上的巴基。

“这个世界有特殊能力的早被我杀的干干净净,怎么会突然冒出一群新的!”

土御门看向富江和真由美,赞许的说道,“干的不错,待我把那群人如何超脱这个世界的方法问出来后,你们随便从那群人里边挑玩具玩。”

“谢过主人,但富江还有个好消息还未来得及禀告。”

“哦?”土御门看着面前遇雪尤清,经霜更艳的绝代佳人富江,眼中却丝毫没有贪婪的神色,而是静待她的回答。

富江暗自一阵不忿,自认世间最美的她这几日连番受挫,竟忍不住想在主人面前找回场子,真是自己胆子肥了。

随后压下心思,回答道:“主人难不成忘了富江存活于世的本事~”



大卫默然看着面前的几人在讨论着什么,但他完全没有在听。

脑海中全是那日洛娜惨死的惨状,一个羁傲不逊的精灵般美好的女子,就这样仿佛秋风中枯叶般的逝去了。

自曾相见,他就无法抑制的对她产生了好感,好像天生就该如此。

大卫很迷茫,脑海中数千种人格也在争吵讨论,激进派的鼓动他直接去灭了仇人,保守派的劝说他同团队合作,中立派则表示最好自己变强再去。

昔日罕见的场景出现在脑中,三大派系都已报仇为目的的争吵讨论,这代表什么?

他真的很想报仇!!!

这个念头已经强大到足以影响到所有派系人格们的潜意识。

我大概真的喜欢上了洛娜吧?

大卫这样想到,反而更加愤怒了,我甚至没有机会对洛娜说我爱她!

“大卫~”

沉浸在脑海世界的大卫突然发现从角落里走出了一个自己很熟悉的身影。

“洛娜?!”

只见一头绿发的洛娜笑意吟吟的向他的本体人格走来,其余正在讨论的人格们也都停下了,惊讶又恍然的看着洛娜。

“是我太思念你了么?”

大卫感觉到脑海中的本体人格眼眶湿热,但因为是脑内虚拟空间,所以流不下泪。

“我因你而诞生,”疑似新诞生的人格被众人格所欢迎,洛娜穿过众位欢迎她的人格们,来到大卫的本体人格面前,扑进了他的怀里。“和大家一起为我报仇!”

混杂着女儿家体香的轻飘飘一句话,让大卫瞬间抛弃了一切嘈杂的念头,直接选择了中立派。

其余派系的人格也并没有因此出现之前的沮丧或者愤怒,反而立刻转变了态度的帮助分析中立派的想法如何进行和前途。

大卫也定下神来,心神回到现实世界,径直走向还在讨论的队友面前,找了位置坐下,加入了讨论。

大卫的脑内虚拟世界,洛娜饶有兴致的看着众多大卫人格的讨论,听着自大卫身体所听到的现实世界的众人讨论,满意的扬起一抹艳丽的微笑。

没人能察觉到,大卫的后脑上,一根略长的发丝的存在。




“爸爸,我们真的要这样做么?”

劳拉泪眼朦胧的看着眼前已经虚幻的罗根,嘶吼着紧紧抱着罗根的手臂。

“我不能再在团队里了,我的存在会极大地干扰主神对于团队的评估,上一次就是差点出现团灭的迹象,还好有穿梭时空的未来队员拯救我们,我不能为了一己之私再这样了!”

罗根的身体越来越虚幻,仿佛夏日水光中的泡影般,他最放不下的就是女儿劳拉,最遗憾的就是还没能看到昔日死去的队友重新活过来。

“无论我把队长权限给团队中的谁,他都会保护你,但这不能够保证你的绝对安全,总会有其他人因为我的行为而迁怒到你,为了你的绝对安全,为了让所有可能迁怒你的人有所忌惮,队长权限我就交给你了!”

说着,罗根整个化成了一团璀璨的光团融进了劳拉的身体里,劳拉听到脑海中响起主神冰冷的提示音时,整个人都呆住了,大脑一片空白,眼泪却止不住的在脸上肆意流淌。

“恭喜队员劳拉通过审核,获得队长权限,队长拥有快速筛选兑换列表和提前获知下一场任务基本信息的能力。”


评论(9)
热度(45)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