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漫威大陆(斗罗大陆AU)第四章

4
正当斯蒂夫、巴基与托尔、洛基四人正各怀心思对视沉默的时候,一个熟悉又欠揍的声音响起了。

“哦,看托尼爸爸发现了什么!老冰棍、小雪糕、傻大锤,还有一个小鹿斑比。”

众人循着声音看向说话的人,这个男孩看起来十一二岁的年纪,一头整齐微卷的亚麻色头发,五官精致可爱,最动人的当属那一双灵气十足有时不时泛着点坏坏感觉的大眼睛,巧克力色的虹膜在清晨的阳光下给人一种随时都会从他眼睛里流出来的错觉。

再加上符合这个年纪的瘦小身材,一个极品正太出炉了。

“托尼?”

斯蒂夫表示自己能认出少年时代的托尔全是因为托尔天生自带的二货(划掉)莎士比亚(划掉)贵气霸气。

而眼前这孩子真是和托尼的气质不符啊!!!

“闭嘴,否则拆坏你所有的铠甲!”

“闭嘴,否则让你的心智变成三岁小女孩!”

巴基和洛基下意识的默契的回讽,然后疑惑的看了对方一眼,带着“你凭什么和我这么默契”怒火一起把头扭向与对方相反的方向。

“哇哦!”

托尼又欠揍的故作惊喜状,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睁得更大了,“两位的感情一如既往的好啊。”

“够了,托尼。”斯蒂夫已经开始扶额了,托尔也在一旁卖萌卖蠢的哄弟弟。

该死,自己居然会认不出,这天生自带拉仇恨的骚包气质,自己早应该想到的!

“斯蒂夫?是你们啊。”

只见不远处的班纳惊喜的向他们走来,班纳自从到了漫威大陆后发现,自己终于能够完全控制浩克了,因为浩克成为了他的武魂,永远的受控于他了。

但是经年累月的情绪控制使得他的性格成形了,这辈子看来是改不了了。

“你们果然也出现在这个世界了!”

大家有些惊讶的看着如此喜形于色的班纳,这样的班纳还真是从没见过。

经过一番交谈后,大家也熟悉了彼此这些的遭遇,一番物是人非的感叹后。

班纳瞄了一眼万磁王,偷偷向大家说:“一会你们不用担心,以你们资质过这关很容易,最难得是第三关,对了,这入学考验分为三关,一为看年龄魂环,二为看魂力和知识储备三位实战演习。当然,如果魂环中没有十年魂环,魂力二十或以上,年龄合适那可以直接进入第三关。还有,第三关与你们对战的是我。”

看着众人一脸“卧槽,和你对战还能赢?”的表情,班纳无奈的挠了挠头。

“我的浩克武魂目前很弱的,我武魂刚觉醒时,力气只能举起一个150斤的成年人,后来获得魂环后,我才发现无论吸收什么魂环,我的魂技只有力气提升20%这一个。我已经很弱好么!”

“那班纳你目前的魂环是多少?”

斯蒂夫首先摆脱了一脸懵逼的状态,赶紧提出问题,因为快要到他们接受万磁王的检验了。

“3个。”

“那也是18750啊!!!”托尼有些脱口而出,“就算我穿上铠甲被你冷不丁砸一下,也很疼啊!。”

“到我们了。”

洛基恢复了高冷状态,向大家提醒。

只见前方本来还有些懒散的万磁王:艾瑞克·兰谢尔看到他们几个突然就直起背来了,很明显,他认出他们了。

“好久不见,复仇者们。”

“你也是,兰谢尔先生。”

斯蒂夫文质彬彬的回答。

“一起来吧,让我看看你们的武魂和魂环。”

“玄虎附体!”

巴基待万磁王话音刚落,就唤出了武魂。

只见本来只比托尔瘦一线的巴基身上瞬间爆发出王者的气息,留着半长头发的脑袋两侧出现了两只直直竖起的酷似猫耳的虎耳。

因为是夏天,可以清楚的看见穿着短袖的巴基的左臂变成了一只钢铁做的手臂,闪着冷冷的寒光,变化的不只是左臂,他的右手附上了一层金属反光似的毛发,两手十指弹动之间,如同短匕般利爪也不断从手掌中探出、弹回,那每一根利爪都像是刀锋,长度足有八寸。闪烁着森幽寒光。

巴基那海蓝色的眼睛都变成了深湛的幽蓝色,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杀戮的机器一般。

从巴基的脚下,两个发着蒙蒙黄色光芒的魂环悄然上升,魂环流转之间,澎湃的魂力形成浪涛般的压力扑面而至,整个人就像是隐匿在树丛间即将发起进攻的猛虎。

“稀有的金属系兽武魂,我的武魂刚好克你。”

万磁王貌似无害的慈祥一笑。

巴基也感受到了万磁王武魂带来的天然压制,但是也只能无力的吼叫几声。

“冰霜巨人,附体。”

洛基不甘落后,随即召唤武魂附体。

只见方才白净的小脸上瞬间在脸蛋边缘出现了奇特而华丽的冰蓝色花纹,衬得本来可爱的小脸多了几分不符这个年龄的冷艳。

身形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那花纹也错落有致的布满了洛基那天鹅颈般的脖子和两双手臂,洛基浑身也闪烁着冷蓝色的光芒,越发衬得洛基高贵冷艳。

洛基脚下也缓缓升起两个发着黄光的魂环,整个人看起来很无害。

“已经灭绝的顶级辅助系兽武魂!!!”

万磁王的表情终于变了。


——————
二公主,别怪我没给你攻击方面的武魂,只是因为队伍里没个辅助或者奶妈根本不行啊!!!我怎么也找不到漫威中的辅助后勤人员,只好委屈你了,为了补偿你,我会在后期给你开个挂,求放过!!!
还有,描写巴基武魂附体的那一段,借鉴了原著戴沐白武魂附体的描写,三少太厉害了,身为文笔渣的我一开始时竟然没描写最萌的虎爪!
另外谢谢大家的支持,废话不说了,求回复啊!!!!!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