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漫威大陆(斗罗大陆AU)第九章

被x教授和镭射眼脑海问候和眼神问候的罗根,只好苦逼的帮助伤亡惨重的复仇者们。

而且还要承受复仇者们的冷眼,罗根表示我真憋屈!

“教授,我的队友还没到了么?咦?这是怎么了!”

只见不远处的树枝间突然窜出一道瘦小的身影,身手灵巧的落在地上。

“彼得?!你也在。”

斯蒂夫看到彼得的时候感觉很心虚,所以掩饰似的先喊出声。

彼得·帕克,蜘蛛侠,平民英雄。

斯蒂夫在前世欠他一条命,那次是一次很普通的刺探行动,结果因为他的预算失误,没有料到敌方出现了精神类的怪物,使得巴基被控制敌我不分,他自己也分身乏术,导致彼得为他挡了一下。

彼得帮他挡下的那一波攻击,来自一只会喷射高腐蚀液体的虫子。

最后,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彼得慢慢在被腐蚀中哀嚎着死去。

想到这一茬,斯蒂夫感觉自己的鼻子一酸,泪水差点从眼眶里掉出来。

一旁的巴基虽然还处在战斗后的恍惚状态,但是他刚见到彼得就立刻低下了头颅。

巴基觉得是因为自己意志薄弱,才会被控制,如果不是他被控制,彼得当时就不会死。

他没脸见彼得。

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起来。

“嘿,队长!”

彼得猛的一叫,使得斯蒂夫下意识的看向彼得的方向。

只见眼前这个长着娃娃脸的可爱少年正微笑着看着他,眼神清澈,里面都是重逢旧友的喜悦,没有一丝负面情绪。

“一切都过去了,我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么。不要再自责了,那是我心甘情愿做的,我都没说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自责呢?”

彼得笑着说着,然后很自然的走到巴基身边,帮着队长扶着巴基,“巴基,我很想知道我不在后发生了什么,你讲给我听吧。”

语死早的冬兵只能说了句:“好。”

随后彼得就和队长扶着巴基听着他讲着彼得不在后发生的事情。

看着渐渐走远的三人,x教授欣慰的点点头。

随着不断的讲述,巴基慢慢从惭愧的心情中出来了。等讲得差不多了的时候,他们也就来到了几栋砖瓦房前。

砖瓦房呈品字状有序排列,中心有一个小爱神雕像的喷泉;周遭还有操场和一些体育训练设施。

总的来说,很简陋。

正当众人对这些事物评头论足的时候,只见从其中一栋房子里出来一个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银发美女。

“哈喽,复仇者们,好久不见。”

暴风女奥罗罗,她可以在大范围内随意控制各种各样天气。可以改变周围环境内的气温,湿度,水分,大气层的气压以及空气中的分子,还有她能控制电磁波大气现象。通过这些她能够形成自然中的元素进行攻击。如果能力全面深度发掘,她的能力还能延伸到宇宙级气象:召唤太阳雨,太阳风暴。

可以说她前世是能与凤凰女、红女巫相媲美的强大变种人。

“好久不见,奥罗罗。”

斯蒂夫对于这位美丽强大的变种美人还是很有好感的,当年多亏了奥罗罗的耗尽心血的掩护,他们才能与幕后黑手——灭霸面对面的打,他们到达灭霸在宇宙中修筑的宫殿时,就听到从耳机传来暴风女因为能力开发频繁过度,而导致死去的消息。

这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战士。

“你们怎么才到啊,娜塔莎和克林特都等急了。”奥罗罗施施然的领着他们进了房子。

“娜塔莎和克林特?他们什么时候到了?怎么没人告诉我?”听到这两位队友的消息,托尼开始不淡定了。

“没错,毕竟······”暴风女不知按到了屋子里的那个地方,众人面前的墙壁上出现了一个颇具科幻色彩的电梯。“他们可是拜你所赐,早早到这个世界了。”

暴风女调侃的冲托尼挑了挑眉。

托尼表示他要召唤铠甲。

电梯不快不慢的向着地底驶去。

托尼整个人处在惶惶不安的状态,而其他人除了队长和彼得这种替托尼担心的人外,都在幸灾乐祸的讨论,托尼会怎样死在黑寡妇和鹰眼的手中。

“叮。”

电梯到了。

电梯门缓缓向两侧拉开。

只见电梯门口不远处正站着几个人。

体型略显青涩一头红发的女孩正背着电梯口和一个长着圆脸、肱二头肌初现规模的男孩说话。

一旁是刚刚落荒而逃的班纳。

托尼咽了口唾沫,很好,黑寡妇、鹰眼、绿巨人都在,他的好日子到头了。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