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无限恐怖 第四十章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40.

正当众人正陷入一片悲切的气氛中时,一旁的低着眉不知想到什么的北极星洛娜突然眉头一皱,还没等她开口,就听到脑海中传来了古一的声音。

“它们来了。”

古一的声音沉稳冷静,富有磁性,丝毫没有敌人攻打上门的急迫。

正门前打坐的古一缓缓睁开眼睛,佩戴悬戒的右手食指和中指并拢在空中仿佛擦拭灰尘一般轻轻一挥,此方空间顿时陷入古一的镜像空间内。

各色闪着红光的终结者们也从各处藏匿点大步走出。

后院的整个人埋在托尔怀里的洛基突然感觉一个激灵,急忙想推开熊抱他的托尔,但是托尔却纹丝不动,还沉浸在“我弟弟浪子回头了,会安慰哥哥了”的情绪里无法自拔。

洛基憋红了脸,愣是一动也不动,气的右手在空中虚握,一把精致的小匕首凭空出现在洛基手中,然后顶到了托尔的腰间。

托尔还沉浸在无法自拔情绪中的大脑仿佛感觉到了什么,立刻松开了洛基。

洛基一下子竟然扎空了,不由得冒出一个念头:托尔或许傻,但他有野兽般的直觉。

看着一脸无辜盯着自己手中匕首看的托尔,洛基视若无睹的信手一翻,一个闪着悠悠海蓝色光芒的立方体便出现在洛基手中。

“看来还是小看地球的法师了。”洛基身为尽得了神后弗丽嘉魔法衣钵的华纳海尔一系的大法师,竟然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转换了身处的空间也不知道,要不是带着的宇宙魔方发出与平时不同的波动,他也许会毫无感觉。

“出事了么?”

听到弟弟的感叹和皱起的眉角,托尔周身立刻闪起了巨蟒一般的电蛇,身侧的空气也“刺啦”作响。

“你才发现啊!”

洛基无语的扶额。

听到脑海中心灵链接中传来的古一的声音,在屋内的众人立刻警醒的防备起来。

罗根立刻变身狼人,斯蒂夫手中兀的出现了一面带着深紫色火焰的盾牌。

‘这些终结者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突然就出现在我的精神探测里了。’

格温很奇怪的在心灵链接中说道,这些终结者仿佛是凭空出现的一般,自己之前精神探测了好几遍,也没有发现。

‘数量越来越多了,大家请做准备,镜像空间虽然能够阻挡,但是这么多的数量,难保会出现漏网之鱼,到时请注意。’

古一曾经面对过各个异空间的强大生物,但还真是没见过这种源源不断的人海战术,而且现在可没有黑暗位面那用之不尽的能源来补充她自身的损耗。

话音一落,格温就发现屋外的环境变作一团积木一般,错乱的自由伸展、拼合、分离。

‘这么多终结者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斯蒂夫疑惑不解的一边和罗根冲出了屋子,一人一边的站在古一两侧,以防漏网之鱼打扰古一作法。

‘是空间裂缝,’古一神情严肃,看着连绵不绝到足以让密集恐惧症患者晕厥的终结者不断地消失在她操纵的镜像空间内,‘前方有一个稳定的时空裂缝,是被人特意打开的。’

时空裂缝?!

托尼和格温对望一眼,异口同声的在心灵链接中喊出,‘天网的时间机器!’

‘天网不是被我们俘虏了么?谁会打开时间机器放终结者来消灭我们?’男主角凯尔惊讶的回答,‘难不成有人类叛变?’

‘既然存在那个可以自由穿梭于任意时间线的女机器人,你们就不想想不会是其他时间线的天网么?’

洛基施施然打开后门,手中拿着宇宙魔方,神情自如的在心灵链接中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托尔则在洛基身后一副“不愧是我弟弟,我弟弟最棒、最聪明”的得意脸跟着。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

格温细细思索洛基这话可能性,托尼则是双眼放空,似乎想到了什么。

“看来别的时间线的天网找来了。”

金属音色的甜蜜嗓音响起,只见是卡梅伦站在卧室门前,而女主角莎拉则是一身睡衣、惊疑不定的在她身后。

“本来是应该你们出手的,不过看在你们在这条时间线上还是初出茅庐,我就帮你们一把。”

卡梅伦说着就迈着优雅的猫步走到了正门前,“麻烦你们,照顾好莎拉,这个时间线的她不能出事。”

说完就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目前的终结者数量看起来很多,而且还有天网源源不断的传送,所以一劳永逸的方法当然就是关掉那道时空裂缝。’

托尼看着卡梅伦的倩影消失,终于在心灵链接中开口。

‘我们中似乎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件事吧?哪怕是能够一定程度操纵空间的古一法师现在也被源源不断的终结者牵制住了,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她有没有这个能力。’

格温皱着眉头,此刻的古一正专心的御敌,根本没有精力关闭时空裂缝。

‘你们面前就有一个。’久不出声的克林特突然发话了,哭的红红的眼睛看向不远处的洛基,‘洛基手上的宇宙魔方可以自由的开启和关闭空间。’

‘哦?’托尼惊奇的看向洛基手中的宇宙魔方,‘还有这种东西?’

‘呵,人类,你所不知道的事物还有很多,’洛基不屑的回看托尼,‘我需要时间来沟通和运用宇宙魔方的力量,如果出现一个打扰我的因素,就会引发宇宙魔方的能量爆炸,到时候,整个地球都会被能量撕扯的分崩离析,所以我要你们全力御敌,拖延时间,我才能完美的关闭那道时空裂缝。’

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历了家园被毁、在灭霸手下忍辱负重的洛基还是很有分寸的,之所以需要时间,是因为他手中现在可没有当时镶嵌了心灵宝石的法杖,可以只是轻松布置一下就可以任意开启空间门,必须需要时间来调整和沟通,才能运用宇宙魔方的力量。

‘如果有什么巨大能源,都给我拿出来,要不然我怕还没沟通到宇宙魔方,我自己的魔力就消耗完了。’

既然承担了拯救大家的责任,洛基就毫不客气的开口要东西了。

巨大能源?

托尼不由得看向自己胸口的反应堆,然后就准备从空间戒指中拿出几个备用的交给洛基。

“洛基,这个行么?”

托尔突然开口,然后众人感觉到了一阵寒意过体而过。

洛基惊讶的回头看向身后的托尔,只见他含着笑意看着他,手中拿着一个盒子状的物什,闪着与宇宙魔方类似的蓝光。

“你·····”洛基有点语塞,“你什么时候把它带出来的?”

“自从知道你是冰霜巨人后,我就一直带着它。”托尔眼神温柔的看着手中凉滋滋的寒冰宝匣,“这是冰霜巨人一族的至宝,你用起来肯定最适合。”

“没想到······”洛基似乎想到了什么,刚才还高贵冷艳的面容一下子软化下来,“阿斯加德宝库那么多宝物,最后只有这两个保存了下来。”

“要是父王还在,肯定会气疯的。”

托尔笑的眉眼弯弯的,看起来很高兴,但却带着微不可查的悲伤。

“嘿,虽然很不想打扰你们叙旧,但是大敌当前,我们能不能关注一下眼前”

托尼看着这对有骨科倾向的兄弟俩浑身起鸡皮疙瘩,非常煞风景的打断了他们之间粉红气氛。

“好了,能源问题解决了,你们可以去拖延时间了,我会通过这个女性人类的心灵链接通知你们的。”

洛基不耐烦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双手摆出了奇异华美的姿势,他手中的宇宙魔方就缓慢的悬浮在空中了,洛基和宇宙魔方之间出现了许多微不可见的蓝色光线连接在一起,一旁的寒冰宝匣则是光芒大盛,浓郁的幽蓝色光芒不断地从中冒出,扑到了洛基身上。

‘好了,兄弟们,有力的出力啊,拖延时间!’

托尼看到这副场景,自然是开始呼吁大家。

‘看我的吧,对付金属,我还没输过’

北极星洛娜微微一笑,走到正门前打开门,两手只见绿芒大盛,只见洛娜双手向前一挥,无数的终结者似乎像撞到一堵墙一般,被对撞的冲击力反弹出好远,更多的终结者是被粗暴的无形力量肆意的撕扯开,知道能源被扯裂,失去行动能力。

——————

就说锤基甜不甜!(来自一个被妇联3虐哭的锤基党的哭嚎)

未免有不解的小伙伴,特地在此说明,文中的克林特经历过纽约之战,自然见过和清楚宇宙魔方的功能,而托尼是在《钢铁侠2》的剧情中期被拉进主神空间,所以文中的托尼很惊奇还有这种东西的存在。

评论(13)
热度(87)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