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三十八章 终结者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38.
在凯尔还在纠结的时候,众人已经进了屋子。

这是一间普通的美国民居,因为位置比较偏远,所以显得比较清静。

屋内的摆设也很简单,甚至可以说简陋。

《终结者》系列的救世主约翰·康纳的母亲——莎拉·康纳现在正面带忧色的坐在一张二手沙发上,她长得并不算多漂亮,只能算是五官端正、样貌清秀,身上一股子美国大妞的都市气息,这样的女人在北美一抓一大把,看起来不起眼极了,唯一的亮点就是那双仿佛水银一般熠熠发亮的蓝眼睛有几分吸引人的味道。

“你好,康纳小姐。”最前头的斯蒂夫率先开口打了个招呼,身后的众人也纷纷开口打了招呼。

可能是因为人多了起来,也有可能是斯蒂夫天生一张好人脸再加上及其正派的气质带给了人安慰,莎拉脸色好看了很多。

“你们就是卡梅伦说的,从未来穿梭而来保护我的人么?”

还上着大学的莎拉一副青涩的样子,完全没有《终结者2》中疯癫剽悍的样子,似乎因为骤然遭到这种巨变,一时间流露出一股柔弱的样子。

“是的,我们是来保护你的。”天生自带安抚人心能力的斯蒂夫轻声细语的回答,然后在脑海中的心灵链接内让大家讨论下一步的计划和准备。

‘我们会暂时在这里停留修整一下,可能的话,明天一早就带着莎拉·康纳离开这里,毕竟她的个人信息在终结者面前根本就一览无余,必须找一个安全地方安顿。’

格温率先在心灵链接中发话。

‘修整一晚的话,这里的防护工作就由我来,’古一清冷的声音通过心灵链接回荡在众人脑海中,‘我的魔法可以干扰科技产品,还可以设下预警、陷阱等。’

‘我去周围跑一圈,看看还有没有终结者。’皮特罗说完就一溜烟的消失在原地。

‘这个傻子,’洛娜无语扶额,‘难道忘记我说过我的能力是操控磁场了么?’

然后,洛娜就闭上眼睛,通过感应周围的磁场,达到检测终结者的目的。

‘我还是老样子。’劳拉默默地分子化了自己,笼罩住了整个屋子。

‘那就我来守夜。’罗根点燃了一根雪茄,老练的吞云吐雾。

‘恩,这样基本上就天衣无缝了。’托尼最后拍板定下了这些决定。

“好,我跟你们走。”经过斯蒂夫的开解,莎拉答应了和他们一起离开。

“很好,现在也不早了,去休息吧,莎拉,我们明早就要赶路。”斯蒂夫微笑着目送莎拉回到她的卧室。

“我们难道要睡在客厅么?”

一路没怎么开口的苏瑞发问。

不过这的确是个问题,莎拉只是暂时租了这个房子,这间房子只有两个卧室,其中一个还被当做了储物间使用。

所以综合来说,他们这一大群人可能真的要睡客厅了,而且可能客厅都乘不开他们。

一旁从进门久未开口的神秘终结者——卡梅伦说道,“我会和莎拉一起睡,贴身保护她,女生的话,可以和我一起来,至于男生,储物间有莎拉打工没促销出去的毛毯,现在还是夏天,你们在客厅将就一晚也不会生病。”

闻言斯蒂夫、罗根、克林特等男生都无奈的一笑,只有托尼不可思议的说着“你居然让一个大富翁、天才科学家、大帅哥睡客厅!”

女生这边,劳拉分子化了自己,格温牵着苏瑞的手,和洛娜、瓦尔基里、娜塔莎跟着卡梅伦进了莎拉的房间。

剩下的唯一一个女性古一则是表示自己早已经不讲究这些物质享受了,然后自己默默的拿了一张毛毯走到房子门前闭目打坐起来。

一路难得安静看戏的洛基则是把酒醒的差不多的索尔拉着去了屋子后。

一旁准备搂着巴基睡觉的斯蒂夫则是皱了皱眉头,“他们俩没事吧?”

毕竟被主神拉进主神空间后,此刻的斯蒂夫完全对索尔和洛基不认识。

“没事,他们俩兄弟再怎么闹腾到了危急关头也会一致对外的。”经历过纽约之战的克林特对于这俩兄弟还算有些了解。“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洛基手里的宇宙魔方,那个东西可是拥有无穷的能源,使用得当的话,还可以开启任意的空间门。”

“这个声音,”已经跑完一圈的皮特罗此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什么,“你是克林特?克林特·巴顿?”

“是的,你听说过我?”

克林特仔细看了看皮特罗,根本没有印象。

“我听黑寡妇说起过你,”皮特罗拿起桌上一个苹果开啃,“当时正好是奥创侵略地球,我和我姐姐是被她开解才加入复仇者的。”

“等会儿!?”克林特有点蒙,“你是说纽约之战后,又发生了战争?!”

“你不知道么?!”皮特罗也很蒙,“黑寡妇只说你去执行别的任务了,但是奥创的事闹得这么大你都不知道么?”

听到这里,大家才明白,又是主神随机时间段拉人。

“所以说,在我被催眠进入主神空间后,又爆发了战争。”克林特难以置信的汇总了信息,“那当时复仇者是什么情况?”

“一开始是复仇者黑寡妇、雷神、绿巨人联合神盾局去攻打索科威亚的九头蛇基地,后来雷神从里面拿出了被九头蛇暗自夺走的洛基的心灵宝石权杖,”皮特罗说道,“我还要给雷神道个歉,我姐姐往他脑子里输入了很多不好的画面,让他精神有些崩溃。”

“后来呢?”克林特打断皮特罗的话语。

“后来心灵权杖被绿巨人布鲁斯·班纳带回神盾局研究,神盾局还另一位教授一起研究,然后就研究出了奥创,”皮特罗简洁的讲述,“不过因祸得福,成功的把一票潜伏在神盾局内部的九头蛇给暴露了。”

“听起来很乱的样子。”巴基听的有些脑仁疼。

————————————————————————————
时间线梳理:

斯蒂夫:在《美队一》末尾飞机坠入北极时被拽进主神空间。

巴基:1991年,成功将霍华德·斯塔克和玛利亚·斯塔克所乘坐的汽车引发车祸后,被霍华德认出后,记忆混乱、头疼欲裂的想死,所以被拽进主神空间。(巴基此时还未来得及杀死霍华德·斯塔克和玛利亚·斯塔克,俩人神秘失踪。)

托尼:《钢铁侠2》中期,钯中毒产生自杀念头被拽进主神空间。(娜塔莎还没来得及潜伏到托尼身边。)

罗根、劳拉:《金刚狼3》末尾,濒死看不到变种人明天的罗根、目睹x教授、罗根接连去世、心生绝望的劳拉,双双被拉进主神空间。

格温:《超凡蜘蛛侠》坠下灯塔心生绝望,脑袋摔得稀烂濒临死亡时被拽进主神空间。

克林特:《复联一》时间段后,被神盾局发布任务,被催眠进入主神空间。

索尔:《复联3》时间段,失去了阿斯加德、看着战友一个个死去,地球生命濒临灭绝而心生绝望的被拽进主神空间。

洛基:《复联3》时间段,目睹阿斯加德人民死去,忍辱负重的假装背叛的投靠灭霸,后期趁机偷回空间宝石误入宇宙真空中,濒临窒息而死时被拽进主神空间。

古一:《奇异博士》末尾时间段,灵魂即将消散时被拽进主神空间。

恩,其他人的进入时间段我在前面几张都写过,没看明白的可以回去看看。

评论(1)
热度(63)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