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 漫威大陆(斗罗大陆AU)第一章

1
霍华德·斯塔克又一次怀着*蛋的心情,穿过自家儿子的卧室门,看向正在工作台忙碌的小托尼。

“hey,”霍华德想找个合适的开始方式,来缓和一下气氛,因为他昨晚刚和儿子吵了一架。天知道,为什么一个六岁的孩子这么熊!

“如果是让我去参加什么武魂觉醒的仪式,我想我们不用继续谈了。”玉雪可爱的托尼·斯塔克默默回头,给予了他老爹致命一击。

“what?!你······”霍华德一口血差点吐出来,这个熊孩子!!!“我不管!明天你必须去!否则我就和你老妈就永远不回来了!”

托尼无语的冲天翻了个白眼,当然他是偷偷进行的。

“OK!就知道这一招,下次换个有新意的好么?老爹,你可是个斯塔克!怎么可以不创新!”

“既然有用何必再换,倒是你!我们斯塔克家族是武器世家,但是我绝不会让你去打铁!现在,把你手里的铁皮放下!”

在霍华德义正言辞的表情下,托尼只好放下手中已经被打磨的很薄的铁皮。

“准备睡觉,别忘了刷牙!”

刚过完六岁生日的托尼在自己的小床上翻来覆去,无意识的看着周匝精致可爱的装饰,嗤笑一声。

希望这只是个梦,又不想这个梦醒。

没错,小托尼的灵魂并不属于这个叫做漫威大陆的地方,他来自其他时空。

明明记得他正穿着铠甲和队友们在美国队长的带领下,与神奇四侠、x战警、兄弟会以及地球上所有的正邪势力一起联合,和企图毁灭地球的灭霸正在进行战斗。

难道是灭霸动用了无限宝石的力量,让我或者是我们大家一起陷入这个幻境?

可是,这个幻境实在是太美好了!他的父母出现在了这世界,霍华德·斯塔克,玛利亚·斯塔克,在他的世界早已去世。

而且,他也重生回了婴孩时代,重新生长。唯一不好的就是那个什么武魂觉醒,听起来太玄幻!他还是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一定要把自己老爹从这种玄幻中拉出来!



“你在想什么?巴基。”

身量芊芊的斯蒂夫顺势坐到了一言不发只是看向月亮的巴基的身旁。

“斯蒂夫,你怎么出来了?”巴基看着瘦弱的斯蒂夫不禁皱起了眉头,还穿的这么单薄。“你现在可不是注射了血清,你怎么不多穿件衣服?”

“我的错。”斯蒂夫做了个投降的手势,美国队长从不向他人投降,除非他自己愿意。

“这次就先饶了你,再有下次,让你好看!”巴基故作凶狠的举起毫无威胁性的小拳头,看到自己的左臂的时候又不自觉的停顿了下,真是没想到,自己的左臂就居然有朝一日能够重回。

“巴基,”斯蒂夫细心地观察到了自己爱人的停顿,不自觉的握住他的拳头,想把他从痛苦的回忆中拉出来。“最痛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我永远会陪你到最后。”

巴基听着这甜到他心的言语,看向斯蒂夫。斯蒂夫的双眼中泛着漫天的星光,美的不可思议,他也从里面看到了自己,都是他。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没有最后。”



“父王!父王!母后!母后!”

洛基看着在自己身边哭泣的托尔,下意识的揉起了自己的额角。

这究竟是神马情况!!!

这个世界的奥丁和弗丽嘉画风不对!!!

托尔没有前世的记忆也就算了,洛基试探几次后本来还想趁机掌控这个单蠢如白纸的托尔为他所用,但是······

谁来告诉我,神子神女才养到六百岁就往下扔是什么规矩?!

自食其力也不是这么玩的!!!

洛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神子神女们成年期是两千岁,六百岁的自己和托尔现在只是个六岁孩童的形象,这怎么自食其力啊!单蠢点的都会被拐卖好么!!!

唯一可庆幸的他的弗丽嘉妈妈告诉他,到了下界他们的年龄就会和下界的蝼蚁们一样,和他们一样成长,根本看不出不同。

洛基看着还在大哭的托尔,觉得这简直是个麻烦!

刚刚还在彩虹桥上信誓旦旦的对奥丁和弗丽嘉说,会保护他,不让他受委屈。

结果·······呵呵!!

“蠢锤子,别哭了,我们要先找个能休息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听到自家弟弟高冷的声音,托尔·弟控·奥丁森立刻停下了哭天抹泪,向洛基反驳。

“洛基,你要叫我哥哥,我不是什么蠢锤子。”

好吧,这一世的托尔还是有点智商的,虽然注意的点不对。

洛基无语的向前走去,他知道托尔一定会跟上来。

但是他没看到,跟上来的托尔看着他的幼小的背影露出一抹微笑,好像在怀缅什么。

评论(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