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三十五章 终结者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35.
男主角出现了。

所有人心中冒出同样的一句话。

“该死的,按理来说我们应该直接降落在莎拉·康纳家的附近,怎么会降落到公园里,”男主角凯尔·里斯有些碎碎念的说着,随后手指在空中轻轻一点,只见一幅“地图”便凌空出现空中并呈现出悬空状态,这幅“地图”是类似于3d投影式的各色光点和光线勾画出的。

这一手让一旁的众人都愣住了。

这有点不对劲啊!

这是什么东西?不是说时间控制器只能裸体进入么?那这种明显是高科技的东西是怎么被男主从未来带到现在的?

“还好走之前康纳总统通过心灵感应把地图给了我,”凯尔手一挥,形成地图的光瞬间变作无数的光点星星闪闪的消失在凯尔的手中。

心灵感应?!

格温一脸懵逼的回忆了一遍终结者剧情,说好的科幻片怎么突然画风变了?

然后,格温就心灵链接了大家,除了在连接大卫·哈勒和僧袍女时遇到了些障碍,其他人都无知无觉的被她连上了。

大卫和僧袍女的精神也只是阻挡了一下,随后放开了心灵被链接。

不过,格温还是感受到了大卫和僧袍女的精神是多么强大,当然也有精神强大但是没有察觉到她的雷神索尔和那位铠甲黑美人瓦尔基里。

‘格温,我是格温·斯黛西,团队内的精神力者,拥有串联众人心灵进行精神通话的能力,大家只要想让自己的话在脑海中被他人听到,我们其他就可以听到,当然你的想法如果不想是可以不被听到的,这不会侵犯你的隐私的’

格温在链接中简介了一下自己的能力。

‘所以说,你就像是x教授一样?’

富有磁性的金属音色女音,很明显,这是新人洛娜的声音在大家脑海中响起。

‘比起教授来,我还差得远呢。’格温谦虚地回答。

‘不用客套了,目前有个很严重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察觉到了,’军人作风的斯蒂夫迅速带回了话题,‘关于男主提到约翰·康纳懂得明显是异能侧或者精神侧的心灵感应的问题,还有男主随意的在空中施展出像是地图一般的能力,而根据剧情,男主穿梭时间,是不能穿任何衣物和携带任何设备的,所以,只有一种可能,这是一个存在异能的主神魔改版《终结者》’

‘所以说,我们有一场硬仗要打。’人狠话不多的狼叔霸气总结。

‘既然有可能是存在异能的终结者世界,那我们目前很明显是被设定和男主一起从未来穿越而来的战友,执行保护莎拉·康纳的任务,男主本人都有异能的话,那我们这些一同前来的战士肯定也不是简单的人,我就害怕新人会露馅,毕竟我们这些老手强化过,还可以用强化的能力来充当异能,万一新人被男主角发现没有异能,我们是一定会被怀疑的,执行保护莎拉·康纳这种级别的任务,派来的人居然有不符合任务要求的,男主角第一反应肯定是有终结者机器人奸细混入其中,到时候就说不清了,我们的任务也就黄了。’

斯蒂夫抽丝剥茧推理让这些老手们都有些担心,万一因为这种原因导致任务失败可就太冤了。

大家一边跟着男主凯尔接近女主莎拉的家,一边想着对策。

‘首先,请新人做一下自我介绍,有什么特殊才能都说出来’

格温首先说道,万一新人里有特殊能力的呢?哪怕体质是平常人,至少还有异能可以蒙混过关。

‘不用太担心,不行我可以借给他们我制造的便携式武器充当异能’

托尼说着就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条女式项链,‘根据主神空间兑换物八卦护身符改造的守护项链,根据使用者心灵即可释放出一个成年男人大小的护盾,可以承受三次物理重击和两次魔法攻击,是我兑换了八卦护身符,好不容易把上面的咒语、符号一个个都临摹下来的,这些咒语符号稍微画偏一点整个就不能用了,次数用完了还需要充能才能使用。’

‘托尼制造的守护项链中的能量是我和斯蒂夫还有罗根充的,如果使用者本身也有修炼特殊能量和修炼精神力都可以往里面充能使用。
’克林特说了一句。

‘还有别的样式哦,手镯、戒指、耳环都有哦~’托尼俏皮的添了一句。

‘我先套套男主角的话,看看他清不清楚我们的‘异能’,免得弄巧成拙。’罗根默默的说完就上前接近了男主凯尔。

‘不用担心,我是魔法师。’未发一言的古一手中突然显现出一把光线构造的折扇,精巧细密之际。

‘我和我哥都是神灵,这点小把戏还难不倒我们。’洛基扶着已经哭抽了的晕了过去的索尔展现了一下幻化魔法。

‘阿斯加德女武神瓦尔基里参上,不会给你们拖后腿的。’瓦尔基里直接一脚踹的脚底下的马路裂了几道口子。

‘瓦坎达公主苏瑞在此,我服用过祖传圣物,身体素质远超常人。’苏瑞轻松地把一旁的成人手臂粗细的树干捅了一个贯穿洞。

‘我是变种人,能够操控磁场。’

说着,洛娜手心就漂浮了一枚硬币,正绕着她芊芊手指间绕来绕去。

‘正式认识一下,大卫·哈勒,你想要我表现出什么异能我都可以。’

大卫霎时间表现出数中其他异能,风圈和冰霜、火焰和泥土都在他身侧一闪而过。

‘变种人皮特罗·马克西莫夫,能力跑得快算不算~’

皮特罗不知何时手上拿着一条床单,前面的男主凯尔一脸懵逼的遛鸟了。

评论(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