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三十六章 终结者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36.
“WTF?!”

众目睽睽下遛鸟的男主角凯尔是崩溃的,还好此时他走在所有人前方,只需要继续背对大家就行了。

“嘿,身材不错啊~”

社会我娜姐的洛娜毫不避讳的冲着凯尔结实的背部肌肉和挺翘的屁股吹了个口哨。

“一般般了,我见过比他身材还好的。”

瓦尔基里不在乎点评道。

“凯尔·里斯先生的背部肌肉还有臀肌很明显是常年进行军事锻炼的结果,绝非一般练身房可以练出来。”大卫不知何时戴上一副无框眼镜,开始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纸笔开始计算某种数据。

“那个床单还你。”

自知闯祸的皮特罗默默的把手里的床单还给凯尔。

“没事,”曾经裸体突围出变种人实验室,并且在丛林中裸奔寻找藏身地的罗根对此很有经验,“人生来世间就是裸着的,没事的,他们看不到的。”

“闭嘴!”凯尔一动都不敢动,生怕一个动作,自己的正面裸体就被人看光了。

“康纳大人怎么会让孩子来执行这么重要的任务?”

终于找到女主莎拉·康纳家的一行人终于停了下来,凯尔不禁发出了疑问,不管是洛娜还是皮特罗,乃至劳拉,都是一团孩子气。

穿着一身皮特罗找来运动服,凯尔这才开始认真询问:

“大家都是通过各地天网分部遗留下的时间转换器穿越到这个年代,所以我对你们是一无所知的,接下来报告一下自己的具备的异能。”

斯蒂夫和罗根、克林特、托尼几个老队员交换过眼神,果然是魔改版终结者。

“斯蒂夫,意念化物。”“格温,心灵能力,”“托尼,网络方面,”

这样陆续都说了一遍,凯尔的脸色才好一些,最起码都是异能者,这就好多了。

毕竟终结者可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

一旁的克林特看着刚才的从进入开始就有些不对劲的娜塔莎,很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这下终于抓住机会。

“嘿,娜塔,”克林特悄悄凑过来,“有什么要和我说的么?”

“你······你只要知道我现在拥有了一些超能力,而且我永远和你们是一路的就行了。”

娜塔莎银牙一咬,给出了个这么个答案。

“好吧,等你想说的时候就来找我,我随时都会恭候。”

克林特面上调笑一般,心里却默默想到,看来是很严重了,上次看到娜塔莎这样,还是她给他讲述她如何被自己的国家玩弄命运的时候。

“奇怪,”凯尔看了看时间,按理来说,这点莎拉·康纳应该回家啦,怎么一直没见有人回来呢?

当时即将被摧毁的天网派终结者返回过去,自己和各个分部的大军各派出一人利用各地的时间转换器一同回到过去,并且是比终结者回去的时间要早一天。

所以说,哪里出现差错了?

“嘿,”不知何时,出来一位警察,身材中等,站在房子的阴影里,乍一眼看不太清,“你们大半夜在这里鬼鬼祟祟干什么?”

“额,警官······先生,我们没干甚么呀?”

从没见过警察的凯尔确认了一下才敢开口,未来世界只有军人和妇孺,哪来的警察呀。

“我刚才就看到你们这一帮人在这栋房子外东看西瞧,形迹可疑,跟我走一趟吧。”说着警官就掏出了警员证件,示意他们跟上。

而这时所有人那脑子里冒起了托尼的声音。

‘小心,这是终结者假扮的!’

然后托尼身旁的格温就看见,托尼的眉心处兀的冒出一只透明的眼睛,然后众人面前这位警官的皮肤就开始像是铁块遇到高温一般,开始融化。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正在融化的终结者T-1000艰难的抵抗托尼的三眼族血统自带技能——分解,那些被分解洒落一地的机械分子仿佛拥有自我意识的再次聚集一滩,正缓慢地回到终结者T-1000身上。

‘该死,我现在不能彻底分解他,因为每个机械分子都相当于一台超越现代科技的超级电脑,快上!’

托尼甚至不敢说话,只能用用心灵链接说话,生怕一开口自己的分解能力就赶不上终结者的复原能力。

军人作风的斯蒂夫首先心灵意念化盾,随后冥火附着,以刁钻的角度砸向终结者。

果然,这诡异的冥火一下子点燃了整架终结者。

不到一时三刻,这部型号为T-1000的、曾在《终结者2》一路追杀主角的杀神就这样被斯蒂夫那诡异的、来自地狱的冥火烧了个一干二净。

“应该不会这么简单吧?”

罗根凑到斯蒂夫身边,他们可都没上呢。

“罗根你高兴的太早了。”

格温不知何时已然闭上了眼睛。

‘莎拉·康纳的房子里和以房子为中心的五十米内都布满了各种型号的终结者,粗略计算足足有上千架。’

‘天网疯了么?它在这个时间段可还没诞生呢!乱来的话会产生蝴蝶效应的,他也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被蝴蝶掉!’

凯尔这才从斯蒂夫轻松解决终结者的那一瞬回过神来,不可思议的在心灵链接里说着。

然而,此刻的美国白宫。

正在熟睡的现任总统和总统夫人并没有察觉,有两个蜘蛛状的精密微型机器人缓缓地爬进了他们的耳朵,不一会儿,俩人就因为生理性疼痛从梦中惊醒,还没等捂着头疼欲裂的脑袋按下身侧的紧急按钮,就再次倒在床上失去了呼吸。

不到一分钟,刚刚已经失去呼吸的总统夫妇恢复了呼吸,俩人整齐的缓缓睁开眼睛,睁眼的一瞬间,四道红光在他们的眼睛中一闪而过,随即恢复到了平常人的样子,俩人扭头看向对方,相视一笑。

同样的事情,还出现在其他的各个国家首级领导人身上,只不过因为时间关系,前后不一致罢了。

美国总统先生和夫人已然没有了睡意,看着窗外高挂夜空的弯月,拿起了高脚杯,欢欢饮下预贺胜利的红酒。

评论(2)
热度(68)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