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二十一章 生化危机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21.
自从斯蒂夫和巴基成功沟通之后,巴基就恢复了三无状态,一直安静的跟在斯蒂夫身后。

几人没有再耽误时间,赶紧的追上了在前方的格温三人。

在托尼·羞耻脸·斯塔克一再要求下,劳拉翻着“真是不自量力”的白眼把他放了下来。

拜托了被十岁女孩公主抱了几十米的阴影之后,托尼很自然恢复了那股子骚劲。

“贾维斯,和那位红后小姐玩的怎么样了?”

“sir,不得不说,这位红后小姐是这个世界最顶尖的科技之一,与我不相上下,如果不是我的主机不在这里,说不定现在我就能拿下她了,但是,我还是从她手中夺得了我们下一个前进的区域——北京区的管理权。”

托尼神情未变,只是眼中喜色更盛,“干得好~有时间我去拆了那个红后的主机,让她给你作伴。”

手机三维立体投射出的橙色圆球不忿的原地弹了一下,“您只不过是想好好研究那位红后小姐而已,不用拿我当挡箭牌。”

“哈哈,”托尼尴尬而又不是礼貌的笑着,“哪有哪有~”

一旁的格温和劳拉一脸无语的看着和自家人工智能聊的正欢的托尼。

“队长他们到了!”格温突然察觉到了活人的精神波动,立刻闭眼精神探测,果然是是队长他们。

“嘿,格温!”只见斯蒂夫一马当先跑了过来,身后紧随着一身黑色战斗服的巴基。

“你们在这没事吧?”罗根先是看了看劳拉,再是发问。

“没事,斯塔克先生身上带着他的人工智能管家,已经把红后手中的东京区和北京区的管辖权给夺过来了。”格温先是表扬了大功臣。

“hello~”托尼先是骚气的和大家打了个招呼,随后在瞥见斯蒂夫身后安静的巴基时,吓得立刻躲在离他最近的劳拉身后,当然,以劳拉十岁的身高只是遮住了他大半。

“他!他怎么醒了!”托尼心有余悸的看着这位险些夺取他性命的家伙。

“没事的,他现在不会随便伤人了。”斯蒂夫连忙解释,说着还回过头去轻声细语的对着巴基说,“巴基,去给斯塔克先生道歉。”

巴基乖巧的走到托尼不远处,“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请原谅我,”说完,巴基还转过头看看斯蒂夫,斯蒂夫微笑着冲他点点头,巴基这才重新站回到斯蒂夫身后。

一旁的托尼看着如此无害的巴基,也放了心,不过心中仍有些疑问:“你为什么要杀我?谁派你来的?”

“你是我的任务、我的击杀对象,是组织派我来的,皮尔斯说,杀了你是为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托尼·斯塔克黑了脸,我到底做什么孽了,杀了我世界会变得美好?

谁知巴基这时脸上的表情一阵变化,竟带着些疑惑,“你的妻子呢?我当时应该把你们两个都困住了?还有你什么时候把头发染黑了?”

什么玩意?在场的众人顿时感觉这里面有个大秘密。

“我没结过婚!哪里来的妻子?而且我才四十岁!也注重保养,我的头发一直是黑的!”

托尼立刻回答,随即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变了神色。

“你要杀的人是不是和我长得很像?”托尼的声音带着颤抖而又急切的声调,“他是不是叫做霍华德·斯塔克!”

一旁的斯蒂夫一脸震惊的回过头来,难以置信的看着巴基。

难不成······真的是······

“是的,我的任务目标有两个,分别是霍华德·斯塔克和玛利亚·斯塔克,我本来正在执行任务,已经把他们困在了车里了,霍华德·斯塔克似乎认识我,跟我说了一些话,让我的脑子疼的难受,疼的我都想立刻死掉,结果,就有一个窗口在我脑子里出现,然后我就出现在这里了。”

巴基捂着脑袋乖乖的回答。

“你的意思是······你当时还没来得及杀他们!”托尼红着眼眶冲了上来,双手抓着巴基的衣领,激动的问他,“你快说啊!是不是还没动手!”

“是的,要不然我也不会杀你了,因为你和他长得很像,当时处于任务状态下我把他误认成了你。”

巴基平静的回答,虽然神情和表现看起来仍是像个杀人机器般冷酷,但说的话明显有了常人的语气和思考。

“太好了,他们没死。”托尼忍不住的就近扑到巴基的怀里痛哭了起来。

一旁的斯蒂夫虽然因为老友未死的好消息也很激动,但是托尼就这么抱着巴基实在有些让他不爽。

哭了一阵,托尼才向大家解释起这件事情的来源:

1991年12月份,托尼的父母夜晚要去参加一个外地的会议,所以托尼的父亲:霍华德开着车和妻子玛利亚去了。后来会议的主人发现他们迟到了,联系他们也联系不上就动用了力量去寻找他们,结果发现了他们俩开的车在半道上出了车祸,撞上了一棵树,车内和车外都血迹斑斑,唯独不见霍华德夫妇俩的身影,车上装载的这次会议要使用的五只超级士兵血清也不见了踪影。

之后,便是他们的儿子:托尼·斯塔克扛起了整个斯塔克工业的担子,同时也以各种方式寻找他们,毕竟没有见到尸体并不能判断他们的生死,但是就这样找了十数年也未曾发现他们的踪迹。

如今有了他们的消息,托尼怎么能不喜极而泣。

一旁的鹰眼克林特暗自看着正哭的伤心的托尼·斯塔克,以及在身边的美国队长,觉得这次真的来对了。

纽约之战前,尼克弗瑞有一个复仇者计划,计划打算邀请托尼·斯塔克这位新晋的超级英雄,结果这位却突然失踪了,什么踪迹都没剩,导致复仇者计划的成员只有他、黑寡妇娜塔莎、绿巨人、雷神,如果当时有斯塔克的协助,说不定纽约之战就不会那般惨烈。

想着克林特的神色就暗淡下来,谁也没有想到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会如此沉不住气,发射了核弹,当时谁都没反应过来,也就只有雷神最先发现了,但是也没能把核弹解决,导致整个纽约化为灰烬。

整个美国大损元气,被本来就相差无几的中国赶超。

克林特每每想起,就觉得遗憾,如果当时再多那么一两位超级英雄,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要不是当时神盾局反应及时,恐怕自己和娜塔莎这两个肉体凡胎都会被核弹化为灰灰。

绿巨人和雷神倒是能勉强撑下来,但是后续的核辐射之类的不良后果,也不是他们能吃得消的。

最后这个烂摊子,还是被一伙号称是世界守护者的法师们给接下来了。

他们的领头人古一出手把天空上的传送门给解决了,然后把纽约废墟设下了法术,杜绝了辐射之类的发生。

随后他们就消失了,对于满眼的废墟和死人丝毫没有看一眼。

古一临走时说了,他们只能出手这些人力不可为的事,但是这些废墟和死人都是人类自己的决定,她无权干涉。

唯一让克林特庆幸的就是他本身是个孤儿,没什么亲人朋友住在纽约。

胡思乱想了一会儿,克林特定了定心神,打算学着那位中国的楚轩大校一般,把主神空间的消息和一些跨时代的科技产物的图纸、还有些许超自然的魔法灵异产物带回现实世界,尽快让大伤元气的美国恢复实力。

现在,首先的第一任务就是先活下来,活不过第一场,也就不用谈什么返回现实世界了。

这般想着,克林特打算是时候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不要众人把他当作没用的废人,以免被边缘化最后沦为诱饵之类的。

“好了,”哭了个够的托尼从巴基的怀里出来,“通向出口最快的路线是东京区—北京区—莫斯科区—威尼斯区—撒哈拉区,还有现在按照时间,我们已经用了三个小时了。”

“还有四个大区,”斯蒂夫沉默了一会儿,“托尼你继续和红后周旋,争取把我们行动的这些区域的控制权都拿到手,争取一路无碍的离开;格温继续在前方时刻不停的探测周遭,有情况第一时间回答;罗根你在后方守卫,艾达王和爱丽丝你们在两翼枪弹支援守卫;劳拉,时刻保护格温;我和巴基则是在前方听格温的指挥开路。”

布置完队形后,斯蒂夫这才看向只剩下一半的新人们:

“时间不多,你们可以介绍一下自己有那方面的特殊能力或者有哪方面的经验,我好来分配你们。”

“我的力气特别大,可以轻松地抬起一辆轿车,”杰西卡率先举手,脸上的黑暗风大浓妆因为刚才沾染了土灰所以洗掉了,看起来是个娇小灵动的小美人。

怕大家不信,杰西卡还特地走到东京区的马路上,轻松地一只手就举起了一辆轿车。

“好,你就跟着爱丽丝她们在两翼,随时保证她们在被丧尸近身时保护她们。”斯蒂夫没多想就下了命令。

“艾丽卡,精通东瀛忍术和武术,虽然盲了眼睛,但是也获得了极为灵敏的听觉,方圆十数里的任何声音都逃不过我的耳朵,而且我也能感应到热量和红外线。”

艾丽卡等待斯蒂夫安排完后才不紧不慢的踱步出来。

“那你就在队伍中央,随时听着周围的风吹草动,另外随时支援前后左右。”

斯蒂夫随即下令。

“克林特·巴顿,政府特工,精通冷兵器和大部分枪支使用,对于弓箭使用最为顺手,另外体术也是相当不错,精通数种交通工具和各种机关的使用。”

克林特立刻就把自己的本领摆到明面上,他的身份倒是引得大家纷纷注目。

“政府特工?隶属哪个部门啊?”

托尼吊儿郎当的问。

克林特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

托尼:你说慢点·······我没听清······

ps:本章中揭示现实世界的情况,主神空间的选人是不分时间线,但是会对世界线造成影响。

比如把二战时期的美队选入空间,那之后的剧情就会完全没有美队这个人的参与;本章已经举了例子:正处于钢铁侠二剧情时间的托尼被选进空间,从而造成复联纽约之战时失去了托尼这个快速情报来源,无法得知核弹的到来,从而失去了解决核弹的黄金时间,导致本文中的纽约被毁。所以鹰眼所在的纽约之战,复联中只有黑寡妇、他自己、雷神和绿巨人,因为美队和钢铁侠早早被主神选进来了。

另外因为剧情改变,纽约被毁,而空间宝石打开的传送门无人能关,所以引发了一直隔岸观火的古一的行动,毕竟古一是守护地球不被各维度所侵略的守护者,一道空间门的开启,会链接无数维度的空间,很可能引发维度入侵,所以一开始想让人类自己解决的的古一没办法才出手,古一只会在外物入侵或者人类把自己玩的没法收场的时候出场,因为她不会轻易地干涉人类的历史变化。

君不见她一战、二战都没出手么,只要不玩到危及到地球,她是不出手的。

评论(5)
热度(93)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