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二十八章 主神空间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28.
一大清早的,睡得迷迷糊糊的斯蒂夫就听到有人正咣咣的敲自己的房门,本来不想理会,但是敲门声都把在自己怀里睡得好好的巴基吵醒了,斯蒂夫这才一肚子气的穿上简单的短裤、T恤,踢踏着人字拖开了门。

“快!快去集合!我有个好消息!”只见是顶着两个黑眼圈恍如中国国宝的托尼兴冲冲说完就冲向下一家去敲门。

真搞不懂这些聪明人的想法,斯蒂夫揉了揉自己的眼角,然后回房把还赖在床上的巴基叫了起来。

斯蒂夫和巴基等来到主神大厅中间,发现穿着一身白色卡通睡衣的劳拉正在只穿着一条短裤、光着上身的罗根怀里睡得正香呢;格温也是有些没精神的招呼着他们吃早餐,克林特则是戴着一副墨镜,上身穿着廉价的白背心,下身一条花裤衩,倚着沙发靠背,一动不动的,一看就知道还睡着呢。

这时,托尼不知从哪儿蹦了出来,“不好意思,这么早就把大家叫起来了,实在是因为这个消息太好了,所以我有些激动。”

“究竟是什么,直说吧,托尼。”

看着大家都有些还没休息好的样子,斯蒂夫立刻开口,让托尼赶紧说完。

“我们上一场恐怖片最后,因为在实验厂里破坏了北京区,所以海水淹没了实验场,导致实验场被主神认定为被我毁灭,我也拿到了相应的支线奖励和奖励点,也就是说破坏一些电影世界的某些重要建筑也可以带来奖励,当然今天的重点不在这里。”托尼说着,冲着自己的房门方向拍拍手,只见一个灿金色头发、蓝绿色眼眸的高挑的英俊男人推开托尼的房门走向了他们。

“原来你这小子好这一口。”罗根看着优雅走来的英俊男人若有所思的看着托尼。

关于主神能够创造一名免费的人类的事情,昨天返回时罗根已经和新人说了。

只是没想到,托尼居然造了个男人来。

罗根这么意味深长的一说,一旁的格温、斯蒂夫还有刚睡醒的克林特都用一种“原来你男女通吃”的奇异目光看着托尼。

“你们在想什么呢!!!”

托尼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还不快跟他们打声招呼?”

只见那个金发碧眼、英俊优雅的男人笑眯眯的开口,

“大家好,我是贾维斯,初次以这种形象和大家见面,请大家以后多指教。”

“什么?!”

几人惊奇的看着贾维斯,不可思议的围绕在他身边,甚至还戳戳贾维斯的露在外面的手,发现确实是真实的人类身体,才慢慢停下来。

“来到主神空间之后,我发现这里应有尽有,贾维斯是我在像主神要求创建一名人类时,问道可不可以以为贾维斯为主创造出人类,结果完全可以,至于主神是如何把人工智能和人类躯壳完美拼合的,我还需要时间来研究。”

托尼颇为欢喜的靠在贾维斯的身上,贾维斯笑眯眯的低头看着托尼。

“而且经过我的观察,主神空间内的兑换品中关于科技类的枪支一类如果兑换完整的枪花的奖励点要比分散零件要贵上不少,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兑换里面价值超低的枪支制造图纸和零件来自己组装,这样可以节省奖励点,我们也会形成一条完整的军火流水线,”

托尼和贾维斯一切坐到沙发上,贾维斯细心的为托尼倒上一杯牛奶,托尼嫌弃的翻了白眼然后还是喝了下去。

“还有关于魔法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兑换一些可以制造符咒和魔法卷轴的书籍来学习,来以防万一,毕竟我们目前团队中缺少魔法灵异侧的队员,还有就是缺少大规模杀伤性的武器和魔法之类的,还有我们每次进入时的携带品的放置问题,我推荐大家兑换东方的空间戒指或者西方的随身折叠空间,都可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般使用不到,除非是遭遇数量巨大的攻击者,比如上一场的丧尸大军,大家消灭都消灭不过来,就需要了。这方面推荐大家的是tnt炸药等物理方面杀伤性巨大的武器,比如说我就已经兑换了两枚便携式核弹。”说着托尼向着大家晃了晃套在右手无名指上的空间戒指。

“再就是有关灵异魔法侧的事情,我们目前团队内队长强化了可以烧灼灵魂的火焰,小劳拉强化了可以免疫大部分魔法的血统,但是远远不够,根据我昨晚翻出来的主神录像来看,魔法灵异侧的恐怖片绝对不可以忽视。”

“主神录像,那是什么?”克林特举手发问。

“你昨晚没听到,”格温回过头来解释,“主神会记录我们在恐怖片中做的一切,形成记录,这个功能可以让你观看;也可以花费奖励点选择重新进入已经经历过的恐怖片内,刷分还是开启新剧情都可以;还有就是有一个记录现实世界的场景,你也可以花费奖励点回去,不过要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否则会被抹杀。”

克林特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说起来了,我正想回去一趟呢,免得小辣椒着急。”

托尼连忙示意。

“还有想回去的么,我们一起。”

格温摇摇头,因为她之前已经回去过一次,只是远远的看了彼得一眼然后就回来了,回来前还听彼得的同学说彼得最近的性格大变,变得张扬起来,十分堕落的样子。

斯蒂夫看了看身边正在玩自己头发的巴基,表示对现实世界没什么留恋了,关于他一直担心的佩吉,他也从这些队友的口中得知了,佩吉已经嫁人,有了一段美满的婚姻,如今已经白发苍苍,他不应该再去打扰她,让她伤神。

克林特倒是很想回去,然后带着主神空间内他早就兑换好的远超现实世界科技水准的图纸资料和魔法灵异资料返回,但是主神空间规定,不允许轮回者在现实世界显示自己的能力和禁止带出资料。

不过那位楚轩大校的做法倒是为他们提供了如何把资料带出的思路。

所以,克林特装作无意的在即将返回现实世界的托尼的背上轻轻一拍,“早点回来。”

托尼有点奇怪的看着和他并不太熟络、此时却做出亲昵动作的克林特,不过这种疑惑也就是一瞬,托尼没想太多,毕竟说不定人家克林特被他的魅力吸引了,情不自禁呢。

不得不说,主神空间神通广大,上一秒,托尼消失在他们面前,下一秒,托尼就穿着一套马克铠甲的回来了。

“hi~大家有没有想我呀~”

完全没有,众人冷漠脸.jpg

据托尼自己说,他兑换了三天的时间,回去处理了公司事务和大大小小的事情后,把小辣椒佩珀·波茨升为公司ceo后就放心的穿着铠甲、带着各种资料的回来了。

整个过程几位顺利,除了······

“不好意思,能不能问一下巴顿先生,你放在我身上那枚储存信息性跟踪定位器是什么目的?”

刚才还笑呵呵向大家讲述的托尼立刻变了脸色,手中的激光掌心炮都亮起了蓝光对着一直默默在一旁听着的克林特。

“没什么,只不过是为了我们的国家而已,而且当时你不就发现了么?”

克林特丝毫没在乎自己面前蓄势待发的激光炮,懒散的灌下一口威士忌。

“而且你也没看里面的东西是吧,如果你看了你就回不来了,因为里面我写了有关于主神空间的事情,如果你是不知情的状态,就还会毫发无损,如果看了,自然会被主神定义为泄露主神空间,我也没办法。”

一旁听着的斯蒂夫不由得冷了一张脸,罗根倒是不屑的笑了笑,格温则是有些惊疑不定的在克林特和托尼之间视线游移。

这时,一阵咀嚼声打破了这古怪的气氛,只见是劳拉整个人窝在沙发里,正抱着一大桶爆米花,看着托尼和克林特正看得起劲。

托尼翻了白眼,然后把蓄势待发的掌心炮停了下来。

克林特似乎早就知晓托尼的行为,还是原来那个样儿。

反倒是斯蒂夫很不解的询问着克林特为什么这样拿队友的生命冒险,谁都能看出托尼对于未知事物的好奇心,万一托尼当时看了那枚追踪器内的信息怎么办?

克林特则是回答:“斯塔克们的确是一群好奇心和探究欲远超常人的家伙,不过他们却不蠢,知道什么东西该碰什么不该碰。”

托尼也算是谅解的帮克林特的腔,“没事的,不过是被利用了一回而已,我当年扛起因为父母消失而股票大跌的斯塔克工业时可没少被人利用,我无所谓的,而且我也给你们的组织留下了我的不满,我已经不生气了。”

“什么?”一直懒散的克林特立刻惊醒过来,“你给他们留了什么?”

“不要担心,我只不过在那枚追踪器上小小的加密了几百道密码和一千来个程序病毒而已,我已经很仁慈了~”

托尼施施然结果贾维斯递过来的牛奶喝了一口,然后犹如偷了腥的猫儿一般窝进了柔软的沙发里。

————————————————————————————

克林特:你够狠。

托尼:承让承让。

看了这一章的小天使们请理解克林特的做法,他也是无奈,毕竟要传递消息么,而且妮妮这么聪明也没损失什么,还耍了神盾局一通。

下一场恐怖片已经选定了,科幻电影《终结者》

评论(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