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二十九篇 主神空间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29.
看着托尼和克林特之间的气氛缓和下来,斯蒂夫虽然还是对于此事有看法,但是也只好忍住不说。

人家原告托尼都没在意,他巴巴着什么急呀。

“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我们的强化问题,我们这些已经强化过的已经有了规划的路线,主要还是你们托尼、巴基、克林特你们三人的强化思考。”

看着斯蒂夫还有大家一脸严肃的穿着睡衣在考虑事情,格温情不自禁的无声笑了一下。

“我走科技辅助路线,”托尼率先回答,“我已经把我的铠甲资料全部带了过来,只要材料充足,分分钟建立起一个铠甲军团,这样可以大幅度的减弱我们在恐怖片中的难度,比如遭遇战争场景,完全可以有铠甲军团在前面挡着,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还有其他有关于科技方面的事情,不是我针对谁,在座的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我。”

众人习惯的忽略掉托尼话语中骚话,剩下的的确是大实话,目前来说,托尼的确是团队中唯一的科研人才,而且在现实世界中也是顶尖的科研专家。

“那斯塔克先生本身的话可以强化一些保命或者是有益于科研方面的血统,然后就是大量的兑换各色材料来组建铠甲军团,还有试着能不能把主神兑换表中的高科技武器制造出来,这样可能省不少奖励点呢,这样我们的武器方面就不愁了,还有通话,目前我的心灵感应虽说方便,但是一旦超过一定范围,还是会无法联系,所以通讯器必不可少。”

格温在一旁补充附和。

“还有一些恐怖片中的高科技产物,我们有了托尼后,也有路子来得到它们,继而成为我们的武器,比如说上次任务,要不是有托尼和贾维斯,我们肯定会被红后和白后追杀的很狼狈,哪里会像现在一样,不但反过来操控她们手下的丧尸,甚至把她们两个的核心源代码都拿到手,还有那些从原始病毒一直到各种病毒都有详细记录、研发、使用的宝贵资料,只要时间充足,我们团队内就会有三个人工智能,和铠甲军团、生化军队。”

斯蒂夫提出的方向更加具有战略意义,周围人看向他的目光不由得更深了一些,不愧是经历过世界大战的任务。

“好了,那就暂时先这样定下,一会儿看看有什么适合托尼的技能或者血统,现在再来说说巴基。”

被点名的巴基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喝着手中的李子味牛奶。

斯蒂夫再次深深的看了一眼巴基的左臂,觉得实在碍眼。

“罗根,主神能够把巴基的左臂修复么,虽然他的铁臂确实是很强的武器,但是······”

斯蒂夫的意思不言而喻,罗根点了点头。

“主神修复一切伤势,巴基他只要把铁臂脱下来,去修复就行了。”

一旁的托尼早就两眼放光的跑过来,“对于这方面我在行,我来给他脱。”

斯蒂夫则是犹豫的看着巴基,然后怒目看向托尼,托尼也毫不示弱的反瞪回去。

两个眼神视线间快要爆出电火花的人中间,巴基仍是一脸无辜的喝着李子味牛奶。

格温和克林特表示眼睛快瞎了。

格温还好一点,之前在猛鬼街就历经了美队形象崩坏的事件,所以接受美队是个同性恋,也只是难以置信了几分钟而已,而且接受之后发现还挺带感的。

劳拉则是凑过来拉了拉格温的一角,满脸兴奋的凑到她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一开始格温还听的满脸赤红,不敢直视斯蒂夫和巴基,然后没几分钟就开始激烈的小声和劳拉讨论起什么来了,而且时不时还两脸兴奋的看向斯蒂夫和巴基笑得一脸奸诈。

因为在座的不乏有听力极佳的人,比如罗根、斯蒂夫、克林特,所以劳拉还特地分子化把她和格温罩在分子保护里,然后继续开始那奇怪的奸笑。

克林特则是如同石像崩塌一般,原本长期示外的冷酷型男形象都崩塌了,嘴巴惊讶的长的老大。他刚才如果没看错的话,那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正在争夺冬兵?说起来三个都是有名的人物啊!美队不用多说,被政府神化的第一圣父;钢铁侠,无人不知的花花公子大富豪;冬兵,笼罩资本主义国家长达半个世纪的阴影,世界级杀手。

克林特表示要去洗把脸,清醒一下,这九流小说的三角恋戏码居然会发生在美队、钢铁侠和冬兵身上,他应该是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太对。

然而除了正在用眼神争执的斯蒂夫和托尼,一直状况外的乖巧巴基,深陷奇特讨论不可自拔的劳拉和格温,三观刷新的克林特,只剩下历经世事的老狼罗根发现了一只站立在一旁的贾维斯的不对劲。

贾维斯自从以人类形态出现后,俨然成为了团队内部大管家的姿态,事无巨细包括现在桌子上的吃食、饮料都是贾维斯去兑换出来的,托尼早早的就把自己奖励点和支线剧情的使用权给了贾维斯。

而且从见面到现在,贾维斯仿佛机器人一般,从不多话,连呼吸都极浅,除非必要才会发话,平时都像是不存在一般,当然除去和托尼相处的时候,和托尼的相处方式简直和与他们的相处方式完全相反。

该怼就怼,该说就说。

总体来说,从这相处不到半天来看,贾维斯对他们很客气,而且也让他们感觉很舒服,但是还是有些生疏,对托尼则是更活泼一些。

但是现在贾维斯的状态明显有些不对劲,以罗根的目力可以清晰地看到贾维斯低垂下去的脑袋太阳穴上微微凸起的青筋,和两只相互握着但是攥的手背皮肤的煞白的样子,似乎在极力的忍耐什么,当然这些动作都比较轻微,也就只有历经人间世故的罗根才察觉到了。

贾维斯这是怎么回事?

罗根轻轻的皱起了眉,这种情况可有点不对劲啊。

然而这边斯蒂夫和托尼的对峙争夺眼神战终于有了结果。

斯蒂夫做了妥协,但是要求托尼必须当着他的面拆卸巴基的左臂,不得把巴基带到他的房间里。

托尼无语的打了打嘴炮就同意。

“贾维斯,给我去兑换xxx,xxx还有xxx,奖励点不够就向队长要,反正他是你的人。”

托尼这话一出口,瞬间斯蒂夫和贾维斯的神色都缓和了。

“不,还是我来兑换吧,毕竟是给巴基用的,你还是新人,奖励比较少,我来吧。”

笑得像个向日葵的斯蒂夫兴冲冲的回答道,然后就冲向了主神光球。

“哦,罗杰斯先生,不用客气,sir他一向不在意的,还是让我来吧。”

贾维斯笑得像个孩子冲向主神光球。

看着这乱糟糟的景象,伴随着劳拉和格温愈发兴奋的表情,罗根翻了大白眼。

——————————————————————————

丧夫未亡人老狼表示:呸!敢在我面前秀恩爱!

评论(2)
热度(69)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