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六章 猛鬼街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6.
“佩吉?!”

斯蒂夫震惊的看着再次相见的佩吉,她还是一如往昔的美丽。

“你准备好要和我跳舞了么?”

佩吉红唇轻启,如水般眼眸在昏黄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满含深情的望着斯蒂夫。

“不对!”斯蒂夫久别重逢佩吉,这才从着剧烈的冲击下反应过来,“你只是弗莱迪制造的幻觉,你不是真实的。”

讨论的时候,无论是格温还是罗根都曾无数次的重点提及弗莱迪是如何会玩弄人心,幻境制造的是如何逼真。

因此,斯蒂夫并没有放松警惕。

狠心甩开佩吉轻轻拉住他的手,斯蒂夫带着质疑的目光看向佩吉:

“消失吧,你只是幻觉。”

刹那间,佩吉脸上的期待变作了悲戚。

“虽然好像打扰了你,但是我还是要感谢弗莱迪,让我们能够再见。”

佩吉的身体随即变得虚幻起来,模糊不堪的佩吉眼含泪花的看着他。

“被你识破,我也就会消失,能给我最后一个拥抱么?”

居然拥有自己的思维?

斯蒂夫疑惑又谨慎的轻轻把佩吉搂在怀里。

“真好。”佩吉感受着斯蒂夫的温度,“我知道你真正爱的是谁,弗莱迪也知道,你要小心,他会那这个来做文章,小心。”

随后,佩吉的身体仿佛就再也支撑不住了,化作了一大团荧光消散在空中。

“佩吉,对不起。”

因为这一场景的中心点消失,所以刚才还灯火辉煌的会所瞬间如同被撕扯的白纸一般消散了。

只余下斯蒂夫跪坐在地上愣愣的看着双手。

“队长?斯蒂夫?”

罗根紧跟在斯蒂夫后进了工厂,结果一晃神,刚才还在前面的美队就不见了。

而里面也完全不是工厂应该有的样子。

这里是一片空旷的废墟,丝毫未见人影。

“狗娘养的弗莱迪!”罗根毫不犹豫的双手利爪出鞘,警惕的一边走着一边巡视。

突然,洛根的耳朵在空中微微颤动了几下,随即就感觉到一个什么东西急速的向着他飞速砸了过来。

做好防备的罗根回过身来,六根利爪直接捅穿了对方。

但是罗根没有想到,自己捅穿的居然是自己的熟人!

“罗根,快逃。”

被捅传身体的琴·格蕾口中流着鲜血无力的瘫倒在他身上,随后在罗根怀里眼神涣散失去了生机。

“琴?!”

罗根还没等回过神来,不远处就冒出数以万计的哨兵机器人,身上宛如鱼鳞一般的外表变幻出各色的变种能力,磨刀霍霍的向罗根袭来。

“快逃!”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冰人鲍比一边在他前方立起一堵冰墙,一边冲着罗根大喊。

罗根茫然的放下怀里琴的尸体,随即他就被人拽着往后方跑,打眼一看是幻影猫凯蒂。

“没时间悲伤了,赶紧和我去逆转时间,教授他们快撑不住了!”

罗根只能跟着凯蒂穿梭过无数障碍物,身后仍旧跟着无数的哨兵,很显然冰人并没有撑住太长时间。

这时,天暴风女奥罗罗带着闪电风暴袭来,却被哨兵一枪穿透了身体。

万磁王艾瑞克夹带无数金属袭来,却最终被哨兵集体分尸。

红女巫旺达被哨兵的心灵感应控制的大脑爆开,脑浆四散。

快银皮特罗被哨兵抓住两只脚直接撕成了两半。

牌皇被哨兵一指头戳成了血浆。

剑齿虎被大卸八块后烧成灰烬。

蓝魔鬼被生生拽下尾巴后仿佛烧烤一般穿在钢筋上。

天使被撕下两只翅膀、砸碎了脑袋。

灵蝶被活生生摔死。

北极星被生生压成粉末。

一路跑来,罗根被凯蒂拽着、踏着自己同胞的血肉终于来到了一个地下要塞。

已经完全浑浑噩噩的罗根仿佛提线木偶一般看着镭射眼最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给了他最后一个深深的、带着血的吻。

“我在另一个时间上等你。”

留下这最后的耳语,镭射眼就出去守卫要塞。

只留下x教授和凯蒂在罗根身边。

“快开始吧,镭射眼撑不了太久的。”

幻影猫脸上身上带着血迹、大大的眼睛里含着欲坠未坠的泪珠,焦急的对罗根说着。

“躺下吧,罗根,现在只能看你了。”

x教授睿智的眼睛未见丝毫慌乱,只有淡淡的悲伤。

罗根脑子乱七八糟的躺在台子上,就在凯蒂的双手即将放到他头上时。

罗根却伸出了爪子。

一爪子就穿透了凯蒂的心脏,凯蒂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罗根,随后倒在地上失去了呼吸。

“这个局做得不错呀,弗莱迪。”

罗根流着眼泪再次把爪子戳穿了x教授的心脏。

教授从头到尾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甚至在爪子穿过心脏的时候,还笑了起来。

“不愧是我的x战警,罗根,我没有看错你。”

罗根早已泪流满面,视线模糊的冲着教授一笑。

“我怎么会给x战警丢脸,教授,我们以后再见!”

说着,罗根狠心把爪子拔了出来。

周遭的一切瞬间消散,恢复了原来的破败工场的内部样子。

罗根轻轻拭去眼角的泪痕。

“很好,弗莱迪,咱们的梁子结下了。”

愣了好一会的斯蒂夫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件空旷的车间里。

因为常年无人,所以周围的机器设施都生了厚厚铁锈。

空气弥漫着浓重的灰尘和臭味。

斯蒂夫收拾心情仔细的一边查探一边寻找出路。

找了不知多久,终于发现一扇门,奋力打开之后,却发现周围的一切再次换了样子。

这里是······

脚下踩得是某种交通设施的铁皮地板,再加上晃来晃去的空间,很明显,这是一辆正在行驶中的火车。

火车?等斯蒂夫仿佛想起什么时,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斯蒂夫,救我!”

斯蒂夫直接愣住了,整个脑袋以一种常人无法做的速度向着发出声音的方向扭去。

只见巴基正整个人都悬在破开的车厢外,只有两只手扒着车厢外的护栏。

外面是群山峻岭,万丈深渊,空气中飘飘扬扬下着大雪。

巴基满脸汗水、表情扭曲的看着他,两只蓝色的大眼睛含着泪珠、带着期盼的看着他:

“斯蒂夫!救救我!”

——————————————————

心疼被我虐的队长和狼叔一分钟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