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志才

终于考完啦,喜大普奔

[复仇者联盟]无限恐怖 第七章 猛鬼街篇

目录:https://xizhicai585.lofter.com/post/1f8847d2_ee9ef387

7.
梦的起点。

费了不少功夫镇定下来的格温正在安慰着一众剧情人物。

身为女主角的南希明显与常人不同,她也很快明白目前这种局面明显已经超出他们这群普通高中生的能力范围了,所以也只能是随着格温一起安慰剧情人物中最不稳定的、被抓走的蒂娜的男友:罗德。

本身性格就有些冲动的罗德经历了最初的惊恐之后,便是无尽的怒火,正处青春期的他头脑简单想要直接离开这里去找弗莱迪报仇。

结果被安慰他许久都无果发了火的南希打了一巴掌。

“你他妈有没有搞清楚!我们现在正在那个杀人狂的主场里!你要是想送死尽管去送!”

说完,小暴脾气的女主就气冲冲的摔门进了洗手间。

“嘿,兄弟。”一旁的格伦只能上来安慰被自己女友一巴掌扇懵了的罗德。“南希她不是有意的,你也看到那个恶心巴拉的家伙速度有多快,你一个人根本不可能拿下他。”

“那我该怎么办!”罗德捂着被扇肿的脸,话语里带着哭腔,“我的蒂娜现在生死未卜!那个婊子养的丑八怪说不定怎么折磨她呢!我却只能呆在这里什么也不能做!我还算什么男朋友啊!”

说着,这个短时间内经历了大悲情绪的孩子竟然捂着脸哭了起来。

虽然罗德的确冲动了些,但是他的话不无道理,静静在一旁一句话没插上的格温目光也黯淡了一瞬,没有力量的感觉,真的是很无力。

就在这时,洗手间里传来了南希的尖叫。

“南希!”身为男友的格伦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立刻撞向了洗手间的门,然而撞了几下都没撞开。

“一起来!”

“劳拉!”

罗德和格温同时发声,罗德随后就和格伦一起撞起了门,格温看着被两个男孩都占满空间的洗手间门,只好焦急的呼唤此刻仍在分子状态分散在空中的劳拉。

“是弗莱迪!快把门打开,我撑不了太久!”

劳拉稚嫩的声音凭空响起,十分焦急的样子。

明白了情况的格温此刻也不管什么了,立刻随着格伦和罗德一起撞了起来,一边还在自己的脑子模拟洗手间门打开的样子,毕竟这个梦的主人是格温,虽然此时弗莱迪已经侵入,但是还是能起到一些作用的。

比如说刚才两个大小伙子足足撞了十好几下的门,格温只是刚刚加入撞了一下就撞开了。

一下子撞开门,三人因为惯性一起冲进了洗手间,而三个人明显无法同时进入洗手间的门框,所以都挤在了一起。

“南希,你没事吧!”

“南希,我在!我在!”

“丑八怪!你给我出来!”

很明显,首先是格温出声询问,随后是男友格伦出声,最后是陷入愤怒状态的罗德。

而此刻的南希不复刚才直接扇人耳光的强势,而是面色苍白的瘫软在洗手间的地板上,一旁是劳拉飘浮在空中的半虚幻的上半身。

很明显,刚才南希遭到弗莱迪袭击的时候,把自己整个人分子化的劳拉第一时间察觉并保护了南希,虽然劳拉本身毫无灵异或者魔法力量,但是其强化的血统堪称主神空间内最强的保命隐匿血统之一,无视任何物理攻击,免疫大部分魔法灵异攻击的特性令劳拉足以笑傲主神空间,只要不遇上专门克制的东西、劳拉又不傻的情况下,足以可以活到最后。

但是也仅限于此,劳拉强化的雾精灵血统毫无攻击力,而劳拉本身是走物理攻击的路子,所以也能是和弗莱迪谁也奈何不了谁。

而一个人强化一种血统以上的话,身体很可能会发生互相排斥,没什么奇遇的话,基本强化了就是一辈子的事。

劳拉虽然明面上是和弗莱迪谁也奈何不了谁,但是实际上劳拉的血统毕竟只是强化到初级,是最低等的,无论是分子化身体,还是聚拢身体都是很慢的,对付弗莱迪,一两个身体分子可是挡不住对南希的伤害的,最好是实体保护最好,所以之所以刚才劳拉说自己撑不住,无非就是弗莱迪攻势愈发的猛烈,她自己的身体聚拢保护的速度赶不上而已。

如果是强化到高级的劳拉,不说是能吊打弗莱迪,但是绝对能恶心的弗莱迪整场都浑身难受而又无可奈何。

“南希,你应该知道现在我们几个人处境,所以,我不得不问你几个问题。”扶着南希来到客厅坐下休息的格温想了许久还是开口了。

“你问吧,格温小姐,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我一定会说的。”

即使刚才直面了弗莱迪的袭击,但是南希只是过了一会儿,就恢复了大半,至少手脚不再哆嗦了,脸色也正常了些。

不愧是完全凭借普通人力量就打败弗莱迪的一代女主,心理素质就是好。格温心里默默给南希点了个赞。

“弗莱迪就算再怎么可怕厉害,但是他的攻击模式肯定也是有迹可循的,所以我想问问你,他是怎样袭击你的,下次我们可以有所防范。”

对于格温的问题,南希丝毫没有反感,反而赞同似的点了点头。

“你说得对,保不齐他会故技重施,还是有所防范的好。”南希开始回忆,“当时我刚和罗德吵完架,觉得很生气很沮丧,就进了洗手间打算让自己冷静一下,结果,突然我就听到洗手间里的淋浴喷头就自己喷起水来,我当时也没多注意就打算去关,当时浴缸前的浴帘是拉着的,我刚打算拉开,却看见浴帘后似乎有个人影,当时我就反应过来不对,因为蒂娜被抓走了,罗根和斯蒂夫先生追了出去,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剩下的几个人都在客厅里,就连那位把自己变成许多分子的小女孩的身形也没这么高,所以肯定是弗莱迪。”

说到这里,南希的浑身有止不住的发起抖来,仿佛再次回到了记忆里的那个时候。

“我当时不敢叫出声来,也没敢大胆的拉开浴帘确认自己是是不是看错了,我只是轻轻的倒退的步子,来到洗手间门前,但是门却怎么也打不开,我很着急,但是却不敢叫出声来,同时我也不敢在开门的时候,把我的后背完全暴露在浴缸的方向,我只能半侧着身子,当时整个洗手间里,除了越来越大声的淋浴喷头喷出的水声,其余的什么声音都没有,我连你们的声音也听不见,好像就剩我一个人。”

终于,这个只有十六岁的女孩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恐惧,扑进格温的怀里哭了起来。

“还是我来说吧,等我发现时,弗莱迪从距离南希姐姐不到半米的镜子里钻了出来,因为当时南希姐姐半侧着身子,正好那面镜子处于她的身后;浴帘后面根本没人,当然,也有可能是弗莱迪一开始在浴帘后面,然后发现南希姐姐发觉之后,又从镜子里出来抓她。”

劳拉此刻仍是不敢松懈的再次分子化了自己,只有她的声音凭空响起。

一旁的格伦心疼的把南希从格温的怀里接过,然后紧紧的抱着安慰她。

而罗德此刻已经进入狂热的不怕死状态,此时最能镇住他的南希还尚在弗莱迪残留的阴影里,有心无力的格温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劳拉更是没法管罗德。

索性他有点理智,只是在这栋房子里到处扫荡,似乎想找弗莱迪。

格温只好拜托劳拉费点心,多看着点罗德。

这边,斯蒂夫看着这记忆犹新的场景,刹那间湿了眼眶,第一动作就是冲上前去,想要抓住巴基的手。

结果还是没有抓住。

斯蒂夫再次看着巴基掉下了万丈深渊,还有再次看到了巴基掉下去那一瞬间、脸上那不怪你的表情。

斯蒂夫只感觉一阵剧痛自小腹升起,直捣的五脏六腑仿佛被刀子搅成了一般疼,诸多的话语都堵在了嗓子了,就连悲痛的大叫都发不出来,泪眼朦胧的斯蒂夫只能捂着仿佛被捅了一刀的小腹,想叫叫不出来的张大了嘴巴无声的呐喊。

随后仿佛被抽空了力气一般,斯蒂夫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年少还没有注射血清似的样子,只能无力的瘫坐在地上,任凭脑海被巨大的悲伤占据。

“斯蒂夫!救我!”

尚在悲伤中的斯蒂夫僵硬了身体,这个声音·······

难以置信的回过头,发现刚才掉下万丈深渊的巴基此刻正如刚才一般,扭曲着面孔、可怜巴巴的抓着护栏,向他求救。

“巴基,我这就来救······”

还没等斯蒂夫站起身来,巴基就再次掉了下去。

泪眼朦胧地斯蒂夫一脸懵逼的看着刚才掉下去的巴基如同倒带一般直接才能够半空中回到了护栏上,再次可怜巴巴的向他求救。

呵呵。

斯蒂夫恼怒的擦干了眼泪。

然后面无表情还有点想笑的看着巴基掉了有上千次。

这个过程中,斯蒂夫发现只要自己一接近,巴基就会掉,而自己不做任何行为,他也掉。

在根本没办法救到巴基的情况下,斯蒂夫找遍了这个空间内的所有部件,最后只好耐着性子慢慢接近巴基。

基于哪怕接近一步都掉的原则,斯蒂夫至少又看了上千次巴基掉崖才整个人能抓的住巴基。

再一次的倒带,巴基的双手刚抓住护栏,斯蒂夫就死死的抓住了巴基的衣领。

然后一把把巴基拽进了安全的车厢了。

冷静的和劫后余生的巴基抱了一下,然后周围的一切终于消散。

————————————————————

被无数次吧唧掉所支配的队长是绝望的。

这一段是有意义的,其中含义是为了抚慰广大看了不下上万次吧唧掉的cp粉的,

评论(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志才 | Powered by LOFTER